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坐骑达人分析 不同职业骑不同的马

  坐骑,我想很多人都希望得到一只好的坐骑,但是大家都有些地方很迷糊,比如 4-5的好还是5-4的坐骑好,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对比不同品质的坐骑。

  对比方法一:

  不管什么坐骑,飞电的和追风的对比也是一样的方法。

  很简单,就是转换率乘以成长值,那个值大那个就好,假如你主要注重力量那么就是力量的成长值乘以它的转化率就是坐骑每升一级,你所得到的属性值(这是最原始的值,加成到攻击上有所不同。)2只坐骑对比这样就可以得到他们的优劣。

  对比方法二:

  但是,假如你对力量或者智力差那么几点属性不看重,但是看重综合属性的话,例如以物理输出为例,你可以吧智力这一类排除掉,就是力量,敏捷,体质,精神,三个成长值的和,乘以,三个成长值的转化率的和,注意了,这里的转化率是要加起来,不是分别乘以。例如:成长值都是1,四属性加起来就是4,转化率都是50%加起来就是200% 所得到的值就是4*200%=8。在对比别的坐骑。

  这样算有好处,例如那些需要除了智力和力量属性之外的,需要精神,或者敏捷提高攻击,或者防御的,技能很有用处,例如扇子,精神加攻击而且加防御,所以扇子,本身属性点可以满智力,坐骑的话尽量偏精神,因为一直坐骑5种属性点的差距不到30点,就算加攻击 也不到200点攻击力,而且我说的这种坐骑是110级的流星坐骑,前面的坐骑差距更小。

  珍惜坐骑所适合的职业以及其特点:

  坐骑不一定要看是什么品种,当然有一种情况除外,就是珍惜马,既然说道珍惜马,那我就来说说这种马好不好,这要看你是什么职业,例如你是霸刀,得到是赤兔珍惜马,好不好?肯定好。因为你的发展趋势就是,输出,输出在输出,你不怎么需要别的属性,因为你技能没别的属性加成。

  如果你是扇子得到的是白龙珍惜马好不好?我觉得不一定好,因为你拿到了它,例如是3-3的,你平白就比正常3-3的白龙少了100多点精神, (110级的马)少100点精神意味着,少加300滴血,少115点攻击,少140点物理和魔法防御,这还只是技能上的,还有少了460点法防,140点物防,同时少100点体质等于少了近2000滴血,少了100点敏捷等于少了460点物防,140点法防少但是你会多120点智力,它只给你加了600点攻击。

  特殊职业特殊分析,珍惜马好么,我觉得在某种职业上,再来举例扇子,我觉得珍惜的卢非常适合扇子,因为这样它不会少攻击,但是会多加血技能多加血,BUFF技能给队友多加防御,攻击。

  火法,和重剑一系都适合珍惜白龙,因为他们基本上都没有其他技能加成。

  特别说下,冰法不适合任何珍惜马,他只要普通的马,因为他需要血,因为寒光遁,需要精神,因为它有个BUFF,还需要智力因为他需要攻击。不可能来一直这三个属性都珍惜的马吧,所以普通的马就最适合他。(这个职业推荐,因为点满寒光遁只要3分钟就一个。血条特别长,还有个盾你懂的。)

  血刀适合体质的珍惜马,为什么不需要我说了。弓箭手,因为敏捷TMD不加攻击速度,所以,普通的马或者珍惜赤兔都好,银枪同上。

  最后这里说下珍惜马,主要属性,提升百分之15%其他所有属性每种减少5%,也许属性变化和我上面举例的不太一样,但是,你自己选择的时候,自己考虑下,你的技能,还有除了攻击其他属性的问题。

  这里我再举例,一个霸刀,5.6W血,攻击5.7W,防御3.5W左右,一个扇子血8.2W,攻击4.2W,防御3.8W,扇子完胜霸刀。虽然少了1W攻击但是扇子有BUFF有加血技能,所以硬抗都能抗死他,因为他血太少了.

  这就是坐骑的效果,扇子用的是普通的3-5的马,霸刀用的是4-3的珍惜马,也许你会说3-5的比4-3的好,这个我真没算过,但是它带普通的马血有6.2W左右,直接加了6000滴血。少了3000多攻击,多了2000多防御,你说那种好,我还真说不清楚,但是我只知道,后期,不是近战的天下,我觉得扇子和冰法在里面很强。

  炼化解析:

  再来说炼化,尽量别太执着,因为我用了300D炼化以后,发现也就各个属性多了230点左右,而且炼化好了,尼玛有可以换下一种马了,你们会说这只马肯定比下一阶段的好,确实,我炼化完以后,那只马可以抵得上下一只马3-4的属性了,问题是,问题是到了后面3-4的马需要多少钱?10D 20D够不够,我记得我3-5马100D买的,过了1个星期,别人卖5-3的只要100D了。两者的差距是每级少5-3的马2点属性(110 级)你说这个差距,我费尽300D去炼化结果就炼化了这个差距,所以建议大家,别太执着炼化,如果你要炼化,就炼化你最需要的属性,例如力量,或者智力。其他的属性,扇子炼化到精神也没关系,如果炼化刀体质高的话也没关系,同时注意炼化属性,每种只能炼化一次,再次炼化到这个属性,只会覆盖,不会叠加,炼化需谨慎。

  总之,炼化实话加不了多少属性,而且费钱,我不如去弄一些紫或者,去做2颗5级石头去了,反正石头永远可以用,紫用了过时了还可以卖点钱。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极品绿六套与普通紫六套的差距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区卡皇榜冲级 最少的代价获得最大经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