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技巧:教你如何搞个极品副手

 

  我所在的那个服务应该有不少人是不懂的。因为我看到不少极品副手只要三四十两,想来是不懂的人挂上去的。

  首先,副手和一般装备不同,主要不是看名将和颜色。主要是看装备技,装备技搞副手武器里要有3个才行,第1个装备技是3级远程豁免,第2个装备技是个 4(或3)级加攻击的,第3个是自己系的一个技能的,便为极品。记住,是不用看颜色的。如下图,那个战盾虽然是蓝的,但这个蓝的可成为极品。

  然后我们不是每天做家族防御都会有各种3级材料各一个吗。一般到了90级后都要差不多要超过20天才会开封的,也就是基本每个人都有20个3级布吧。我们把那20个3级布升级成4个4级布。再去装备大师那进行装备改造。如下

  然后也就出极品绿了

  寄售上有不少不带装备技的,只有名装的都超高价,而不少341技的反然很便宜才说的。当然如果你有钱,可用5级材料改造成紫,然后再把紫出名将,也就真的是极品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工作室秘籍:九星淬炼技巧! 下一篇:御龙在天六大职业全解:关于装备马匹技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