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玩家自己的淬炼方法 成功率极高

 

  卧龙城里 选个 没人的角落,学会换着装备砸,也就是要掌握的第一个技巧:“换装备法”,不要死按住 一件装备 猛砸 ,一口气六星 这样非常浪费,比如 有4件装备需要从3星上六星

  这时候呢 先放上一件3星装备 用两颗宝石 点淬炼 看看是否成功 ,2颗宝石上四星 还是很简单的 成功率很高的,如果上四星成功了 这时候 可以用3颗石头上五星 ,如果五星也成功了 千万别再上六星 立刻停手,这时候再淬炼别的3星装备如果三星上四星失败了,或者连续失败了2次 ,这是好事,这时候说明后面的成功率要变高了,此时是你上六星最好的机会!!

  如果有已经5星的装备了,就放上你的五星装备!!(这就是换装备法).这个时候 你换上另外一件装备后,(如果没有五星的,可以拿出四星的) 再用另外一种 右键点击的技巧 再来上一颗星!在淬炼面板里,点淬炼后 立刻右键点击 正在淬炼的装备!装备会一下跑到包袱里!反复几次后,如果是你此时是在上六星,这时候点四颗宝石, 把装备放上,大胆点击淬炼 六星成功!!!如果此时你在四星上五星,那就点三颗宝石,大胆点淬炼,成功率极高!!这是两个技巧混着用 换装备法 和 右键点击法 两种方法,需要反复阅读,灵活掌握!!

  加宝石法,就是当你四星上五星时,你用右键反复几次之后,这时候,加上一颗石头,点3颗石头,放上装备、直接淬炼!如果是五星上六星,右键反复数次之后,再多加一颗石头,选择4颗,放上装备,点击淬炼!!上六星 跟上五星是一样的 只是加石头的时候 加满四颗 而且右键反复次数 稍微多一点 就OK 右键点击的时候 要看心理的感觉 心里忽然有感觉了 感觉能行了 就加上一颗石头 直接淬炼6星 成功率也是很高 总之淬炼时候要 换装备法和右键取消法 这两种方式混着用!!

  真砸的时候要加一颗宝石,3上4用2颗 4上5 加一颗用3颗 5上6 再加一颗用4颗 !!想上六星的一定要三星签名,可以从装备大师旁边的小摊上,多看几家,找个最便宜的价格,弄个3星签名,在人物属性面板左边一排装备需要二等青铜,每件需要6个,右边一排装备,需要二等铁锭,每件需要6个!! 如果是想淬炼3星,普通签名就可以!!淬炼3星非常简单,成功率也是很高,一星用一颗、上二星用一颗,上三星用两颗!!

  也是采用上面的技巧,换着装备砸,和右键点击取消法!!如何选择时间呢? 一般选择 心情愉快 感觉自己运气不错 或者忽然想淬炼了 选这种时候,最好选择早上,午后,零点这3个时间段。这3个时间段 网速一般比较好。 淬炼装备并不是一次把10件装备全淬炼成功的 一天淬炼个 3-5件 2-3天 淬炼一套 比较合适 一天想搞出来 也有可能 但是可能会比较浪费!!如果一开始淬炼的很顺利,但是后来失败率比较高了,或者一开始就很不顺利,这时候要停手,等下午或者第二天再重新淬炼!!一觉醒来 精力充沛 心情很好 一口气淬炼成功了四件 中间只失败了 没超过3次 全是成功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强悍玩家 两天从79到90只用100RMB! 下一篇:御龙在天封印期间任务技巧 升级更轻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