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2月2日晚新春感恩 卡紫色装备等级的方法

  御龙在天又推出了紫色九星装备的活动,这次又多了可交易绑银(这玩意真奇葩)!

  废话少说步入正题,绑银咋就不管它怎么整了,这里说下这次的紫色装备。

  御龙在天新春活动紫色戒指装备包怎么卡等级。

  大家都知道御龙在天以前的活动装备包领取后是有二天的开启时间的,开启后又会变成一个小包裹,然后又有二天,这里就是重点了,很多朋友都是直接四个单击,二个双击直接点出了你的九星装备。

  针对新区的朋友要注意了:武器的时间是15天的使用时间,开启的过程可以延长四天,这里我们就要算好了,例如你们50-60或者60-70,70-80级的过程必然少于四天,那恭喜你,你可以卡高等级的紫色装备。

  相差十级的紫色装备比较,例如50和60的比较,50的紫属性不如60的极品绿,即使是精良也相差无几,所以当然是卡高等级的了,15天的时间算起来也比别人多四天嘛,哈哈。

  在这里要和那些砸九星的朋友在80级前过游戏期的,砸的时候可以少砸一个戒指了,别砸好了一套后多了一个九星产品,我就是这么二,前些天才找御龙在天砸星工作室的人帮我砸了一套紫九,我现在68级,等级到了又多了一个,我算是坑爹了,以后还是别先砸好,等级上来了才弄,唉,太急了。

  有像我一样杯催的人吗,不过刚才一个朋友看他砸六星杯催,我们谁杯催 - -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有爱分享:御龙在天精简小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庄园急速升级攻略 不再为喝酒的材料苦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