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屌丝逆袭 教你合绿装赚银子

  本人御龙一年有多,内测玩家,跑区王(不下十个区),教各位90解封前各种赚钱的门路,九十以后就不懂了。逆袭的时候到了(不喜勿喷)。

  首先要想在御龙里赚点银子花,建议先花点时间和心思认真研究下怎么利用寄售(因为我发现很多玩家不怎么会用寄售)

  下面进入正题,开区前的准备,弄到各种礼包,礼包最主要的作用是瞬移符,其次是换镖令和时装

  然后坐等开区,(建议大家找个打工会人多的房间,因为可以得到第一时间开区的消息)进区要讲究速度,把名字复制好,因为关乎后面赚银子,进游戏后就任务,到张飞打关羽的时候游戏不可以控制,这时候利用这点时间兑换各种礼包。

  然后有了瞬移符,各位就掂量着哪里应该瞬移(期间要注意瞬移的冷却时间,因为不太记得就不描述了,各位可以去老区试试)前面的一切准备是为了各位最快速度升到十级,打家族令,(家族令的价格要参考寄售,每个区都会有所不同,一般前期不下10D,卖的时候不要喊着卖,浪费时间,寄售很多人秒)一般打两三个家族令就闪,花个几分钟,时间不要用太多,打不到就算了。

  然后接下来两三个小时就是猛升级,猛瞬移,所以我说要礼包够多。

  很多人都说我这是教升级,我想说升级快,等级在世界前两百赚银子根本毫无压力,要不是出了五十级就有挂机积累,还可以金子点皇榜这么坑的东东我也不会不玩御龙啦。

  升到四十级管赅英雄令,边境、偷粮处刷护国你懂的啦!我一般八点左右到40(具体忘了)打一两个英雄令刷刷护国升级,第一天四五十D还是没什么压力的。

  下面重点说说绿装。绿装主要的市场是极品绿,等级段在40——59级的极品绿比较值钱,一般暴击有1以上的衣服或主武器都在7、8D左右,人多的区在十D左右。

  黄装合出极品绿的几率很低,而且靠挂机的装备是赚不到银子的,这时候就要用到寄售,我一般都是在寄售买一件最低价格的精良绿,七八十L左右。

  旁边用来合的四件绿装也是在寄售秒,当然这四件怎么买是有讲究的,比如说你合51的精良绿霸刀,旁边的四件绿装你就应该买四十多级的绿装,因为大部队已经过了四十多级,所以那个等级段的衣服的价格会比较底,从低价到高价,你们懂的啦!所以说要会用寄售。

  因为寄售的极品绿很少的,合极品绿的时候,比如你合51霸刀的时候你就应该看看寄售51的极品绿霸刀多不多,如果有三四把的话就改合银枪或重剑。

  合极品绿怎么样比较容易,一般都是中间精良绿,旁边一精良,三加强成功率比较高,不排除RP问题——合一次的成本在1D多一点,我建议只做衣服或主手武器,价格比较高,(合的时候要记得优先使用银子)当然整天看寄售你还会经常发现有些不懂价格的随便摆的,适当的倒卖也未尝不可。

  因为摆寄售每天系统是有数量限制的,不过一个区40~59的极品绿每天弄的话一个区下来赚个两三百D还是可以的(一般晚上和早上寄售的绿装比较便宜),升级快(世界前两三百)的话一趟虎牢的绿装都不少了。

  七十级封印打天命不用我说啦,傻的都会赚银子啦,我提一下练马是个很赚钱的东东,炼化马,生优良马,各种都很赚银子。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获取绑银的11种方法! 下一篇:长知识:玩家御龙在天半年路 各种小技巧齐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