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贝勒爷原创:最新紫装获取及淬炼技巧

 

  先说紫装的问题。

  首先先说一下,御龙在天紫装获得的一些方式,1,BOSS爆出,这个方式大家去抢BOSS就有几率获得,人为很难控制,抢得人又多,我不再多说。

  2,装备合成,就是拿五件装备合成,这个有一定的公式可以提高合成几率,一会给大家介绍

  3,装备打造,就是用材料直接打造装备,也有办法可以对其成功率进行系统补偿追加,一会会有介绍。

  4,装备改造,这个方法就是拿一件原始装备,再加上材料进行改造,这种方法追加系统补偿是最简单的,也是成功率最高的,一会会介绍。

  我们每天可以看到很多的工作室都有源源不断的紫装出售,每天的BOSS就那么几个,紫装哪里来的,以前我也不明白,后来慢慢了解了一下,其实大部分的紫装都是通过合成,打造,改造,得到的,说到这里就会有人问我,吹牛,御龙在天官方公布的数据,合成,打造,改造,一般的成功率都在5%最高的也不过8%

  没错,数据是这么写的,但是我们可以用系统补偿,也就是类似于砸星垫刀的方式,来追加成功几率,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更高的几率得到紫装。

  先说装备直接合成吧,系统给的成功率是5%,坚决不要相信有人告诉你说,那五件极品绿和紫装的说法,坑爹的,用合成的方法找系统补偿,并不是很好掌握的,但是有一定的公式,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合成几率,但是提高幅度并不大,还是需要大量装备,所以不是很划算,但是在有本钱的前提下,大量收进绿装,来进行合成的话,收入也是非常合适的。

  现在就跟大家说一下,公式,公式一,中间精良绿以上,四周按顺序,极品,极品,精良,精良。

  公式2.中间精良绿以上,四周按顺序极品,极品,精良,加强。

  有人会说,你不说说要找系统补偿吗,在这两个公式的基础上,要是想追加补偿几率的话,也是可以的,找一件你想合成紫装的装备,先用普通绿装对其进行合成,连续失败2次以上,在用上面的公式进行合成。

  最近,又有一种更加靠谱的找寻系统补偿的方式,就是用砸醒失败的方式,就是说找一件需要合成的装备先去砸醒,最好是在2上3的时候连续失败个几次再去合成,这样提高的几率也非常的客观。

  合成这个方法相对于来说最省事,但是成功率,没有打造,改造那么高,但是优点在于你可以一天无限去合,没有什么限制,虽然成功率相对较低,但是相比打造,改造来说,没有限制

  下面说说打造和改造,这两种方法虽然容易找到系统补偿几率,但是都有一个瓶颈,就是材料,而且是4等材料。

  该说打造装备了。打造装备浪费材料太多,个人不建议用。但是,还是说一下吧。

  这个可以用垫刀的方法,先用一些低等级材料去打造,打造个3-5次,再换4等材料,打造出的极品绿装,放在一起,这些装备再重复第一种方法,出紫的几率也还是不错的。

  主要说说改造,最好掌握的一种方法,省材料,几率高,20%左右成功率,这个才是王道

  改造这个最容易控制,找一件蓝色装备去合成,只要这件装备连续合成失败3次以上,OK,拿去改造。

  上面就是提高紫装的方式,虽然看似每个方式都是独立的,但是建议融合起来使用,效果会更好,下面说砸星的问题。

  大家可能发现9月22日大更新之后,砸醒的几率骤降,经常连续失败20几次以上,现在的砸星机率随着一次次的更新更是惨不忍睹

  腾讯给到的成功几率就是个摆设的数字,以前无视他,现在继续无视他

  我前面的方法很简单,1X-3X,一颗石头,去绑定3X-4X1颗石头,4X-5X两颗石头,5X-6X四颗石头

  正常来说,1X-3X不会超过5颗石头,4X-6X不会超过15颗石头,所以20颗以内就可以完成任务

  4-5X的时候更新前一颗上失败不会连续7次以上,但是现在,连续27次也不奇怪

  更新以前。5-6X第一次失败,80%几率不掉星,15%掉4星,5%掉3星

  更新后,5-6X第一次失败,60%掉4星,30%掉3星,10%不掉星

  更新后,它大大降低了砸星的成功率,动不动就要失败个20多次,让我们很多人都很恼火,然后就拼命的咋。拼命的花钱,QB木有了,工资木有了。武勋木有了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自己砸六星的简单小技巧 下一篇:御龙在天所有骗术手段大揭秘 远离盗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