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合成大师教你合紫 别不信有图为证!

 

  1.老方法要反复淬炼主装备,造成很多没有合成经验的吧友浪费很多材料,没出紫成本浪费很大,内疚!所以经过反复研究,依然采用3精良1极品绿(极品绿淬炼1x),主2x装备将不再进行反复淬炼,以1x极品绿去冲击2x主装备掉紫

  2.将合紫化为改紫。合紫和改造紫最大的区别在于:合成会出现失败,而改造只会成功。

  我们的目的就是提升合成成功几率,保证连续合成成功,以数次连续成功的几率去冲紫。

  利用经验观察合成光线,右键取主装备的方法,避开合成失败的时间,保证连续合成都是成功,即使不出紫也是 极品绿。如此,合紫即变改紫。

  3.垫装。依旧是为了帮大家节省成本,心疼大家合不出紫,依然浪费材料。

  借鉴蓝跳绿的经验。合紫前用4-5手垃圾绿装备去合成垃圾绿装备,来提升后路合紫的几率,顺便避开垃圾时间。(1.如果绿装合成变极品绿[无论合成次数],则就可以经行合紫2.连续合成3-5次成功,依然为精良绿.3、合成2-5次期间失败超过3次,或者是5手合成完毕,没有出现连续成功,依旧是精良绿,请换个时间合紫)

  合紫讲究的是耐心,心态,任何时候都保证做好最坏的打算。

  准备了12手合成材料,抱着最坏的打算,5手垫装在右边包包

【碧血风云】青衣教你合紫(图文直播)_装备淬炼_御龙在天_御龙在天官网合作站_巴士御龙在天_http://ylzt.tgbus.yzz.c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P民玩家砸星分享:普淬上8星! 下一篇:御龙在天专业代练原创攻略:新区70分钟速升30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