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普通攻击以及属性攻击掉血计算方法揭秘

  今天熬夜 (我是桃园结义豫州的,原来是徐州的,所以今晚选择到徐州找敌国人互打做测试) 测试的大致情况如下:

  参加测试人员:斩斩斩斩斩斩丬(鄙人) OOXX(徐州人)

  为了便于测试,我脱掉所有装备,然后穿一部分,进行控制变量

  斩斩斩斩斩斩丬(鄙人):

  法攻:6383 风攻:4 法防:7016 风防:40

  OOXX(徐州人):

  法攻:8092-9218(疾风刺+2554) 风攻:105 法防:10639 风防:0

  测试过程:

  鄙人打徐州人:他掉血75-80

  结论一:当攻击力小于敌人防御力时,敌人掉血为攻击力的1%。

  徐州人打鄙人:我掉血2800-3200

  结论二:当攻击力大于敌人防御力时,敌人掉血量在数值上差不多是超出部分的攻击力(略有误差)

  鄙人穿上四件防具(刚好是四件名将,但随机属性都没有攻击加成,只有150的风攻)再打徐州人:他掉血175

  结论三:当攻击力小于敌人防御力时,属性攻击导致的掉血量与攻势(自身攻击力/敌人防御力)成正比 。(150*6383/10639+80≈175)

  当然我们可以大胆推断:当攻击力高于敌人防御力时,属性攻击比他属性防御高多少,就多掉多少血 ,而有些人说会成倍掉血,我觉得不大可能。

  鄙人觉得不过瘾,又穿上几件,攻击变为11920-

  13169 风攻292 ,徐州人装备依旧,鄙人再次打他,他掉血1800-2000

  我们先按前面所得结论算下,我攻击先按11920算,掉血量为:10639*1%+(11920-10639)+292≈1700,当然我想有点小误差,但主要结论已经出来了 →

  结论四:一般显示的攻击都是一个范围,但主要决定于攻击下限,也就是小得那个数值,上限攻击力会有一定的百分比折扣。

  有点复杂,看不懂没关系,玩好游戏就好啦。由于时间仓促,数据也可能不是特别准确,大家见谅,(那个徐州人是随便找的一个,还给了他50L银子,有空下回自己弄小号测试,更有说服力)

  纯属娱乐闲聊,一家之谈,切勿钻牛角尖。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银枪86级转狂暴霸刀攻击提升近1500! 下一篇:教你花费少量人民币淬炼九星 技巧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