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每天只需1小时 轻松上护国榜 有钱又有武勋

  我只是说一下方法而已,比起那些整天24小时刷护国的肯定有所不如,我的只需1小时。

  首先,中午经书时间不要跟大部队去偷书,站在护国寺等敌人,一般敌人来了都是忙着偷书,不会先杀人(这个大多数人中枪),这样你站在人群中甩群攻,20+ 人头到手,这是估计你也死了,然后安全,再压向护国寺杀一波,估计这次你只能杀10+人就死了,毕竟有人偷完会杀一下人的,好了现在你接着安全复活,压向国王雕像,又是20+人头,人们都忙着砸鸡蛋,你懂得... ... 切记死了就安全,别完美,因为这肯定有人已经锁定你了。这样基本上最少50+人头。

  然后继续去护国寺等待下一个敌国, 方法同上, 这里鄙视一下那些不听指挥跑在最前边的,那简直就是送肉的,差不多到12:30能杀200+!

  晚上照旧,一天400+ 无压力,再加上零零散散杀的人,肯定能上护国榜!

  本人普通绿6X套,天天拿4D,从未刻意刷过护国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淬炼六星装备 不靠运气和手感 靠心情 下一篇:高玩分享:御龙新区开服效率升级总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