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六星套淬炼攻略 老玩家教你平民冲星

  拉风的身影、银亮的盔甲,相信没有人不想手握霸气外露流光异彩的发光武器,成为众玩家中的焦点。

  发光武器是怎么来的呢?只要你能拥有61级以上(包括61级)的全套六星武器装备,恭喜你,你就拥有了会发光的神器,走在本国,令旁人羡煞不已。走在敌国,更是少不了眼红者羡慕嫉妒恨带来的追杀,但这又有算得了什么呢,我们发光御龙族的口号就是不求最猛,但求最帅!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笔者通过1500余次粹练,成功粹练次数962次之后得到的一些经验,正是靠着这些经验笔着在完全自给自足,未花钱购买一个粹练宝石的情况下,从60多级开始一直保持6星发光套。

  1星到4星: 很简单,全用普通粹练宝石,每次只放1个,成功升级到3星后放2个升4星。

  4星到6星: 这才是真正的考验,4星上5星时可用4个普通粹练宝石或者2个高级粹练宝石。5星上6星有高级粹练不用考虑直接放4个高级。没有高级粹练宝石的情况下放4个普通宝石。

  上面说的是宝石用量基数,这样粹练只可以让你更节约宝石,并不能一定保证会升到6星。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新手不吃亏 御龙在天坐骑知识全了解 下一篇:能省则省 御龙在天新手必看注意事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