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攻略 手把手教你提升家族繁荣

  家族繁荣度是什么呢?

  第一印象肯定是家族的实力、家族的知名度。当然,没那么简单,家族繁荣度涵概的很多,本人是从2011年5月份测试开始玩,一直到去年 12.25龙啸开服,至今依然在<龙啸九天>服务器青州狼族的小受一枚,经历了项目组对于家族系统及其他系统的慢慢增加和改善。今天就先讲家族繁荣度这个,因为我们家族是青州第一家族,繁荣度杠杠的。

  家族繁荣度包括家族在线率、家族在线人数、家族成员活跃度、家族任务完成率、家族建设等级的提升(家族建设共分为:家族等级、武馆、作坊、酒坊)、家族成员在线时间、成员其他日常任务的完成,都可以提升家族繁荣度。

  家族在线人数:人数越多对于活跃度的提升越有好处,每十分钟会提升一次活跃度,在提升繁荣度的同时也会提高家族贡献,例如一个人在线提升5点,10人就是50点,家族在线人数也是提高家族繁荣度最重要的一环。

  家族任务的完成:家族任务一共包括(支援前线、草船借箭、家族养马、群英会、家族守护、腾蛇副本),家族养马可以任意时间去做,支援前线的话建议选择在国运提前半小时发布,这个要根据国运时间了,因为支援前线有国运最重要的物品:换镖令,每次任务有5个。群英会人数越多 每次增加的经验就越多,族长发布群英会之后注意用家族功勋在兑换页面换一个将进酒,所有成员在喝酒状态可以增加经验。

  家族守护、家族腾蛇在改版之后,腾蛇副本周1.3.5可以开启,家族守护:周2.4.6可以开启。改版之后腾蛇基本没什么好东西爆了,但也有近1000W经验,腾蛇必打,经验2000W。

  家族建设:所有家族建设最高等级皆为5级,靠的是家族资金。家族资金通过草船借箭和支援前线等任务可以增加家族资金。其中:武馆=家族技能学习与研发,作坊=家族战车的制造和领取修理(家族建设界面也可以领取),酒坊=研究各种酒的配方,可以酿出各种血量、魔法值和状态的药物。 家族等级1-5级 家族等级越高,家族可收人数上限就越多 最高5级可以容纳50人。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挑选合适的坐骑 御龙在天马匹养成攻略 下一篇:偷猪还能骑马?史上最牛逼的偷猪方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