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御龙在天新出董卓副本9000W经验很高 单刷困难

  老马出这个副本为了坑大家真是费劲了脑子。

  副本地图是家族地图。进去后在那个小桥那。屏幕上方提示在一个坐标的地方救出被关的人。往那边跑并杀掉路上的小怪。快跑到头了出来一个boss。攻击和单骑里面的夏侯恩差不多很难抗。不过队伍人多也就是瞬秒。然后跑上平台去营救人质。采集过程和公孙瓒名将任务的那个抢钱人物差不多。一人采集。其他人秒掉刷出来阻挠采集的小怪。这些小怪经验少得可怜(老马为了防刷经验啊)。

  采集后那个人质会自己慢慢的往地图中间跑。图中的某些固定点会刷出一群小怪来攻击人质。秒掉。防止人质死亡。

  到达地图中间。人质消失(快到的时候还会有一群小怪)。董卓的三个护卫刷出。护卫的攻击和120天命的万恶之心差不多,为远程法功。且如果没在1分钟之内全干死会复活这个阶段比较耗绑银。目前比较可行的方法是集中干一个,留血。这样到最后就可以快速的全部干掉。这又是单人通关的一大障碍

  全部干掉之后董卓这个胖子就会掉下来。董卓的攻击稍低于护卫,为物攻。会国家神兽的弹人技能。暴不绑定的装备、普淬、石头之类的

  经验很高。我128级满人队伍通关后都有9000多万经验(1.25经验丹)。就现有难度来看如果全队装备都是9星套以上可以尝试3-4人刷。广大屌丝还是组满人刷吧要不很容易双高还不一定干得掉护卫。

  最后肯定有人被这个坑了——这个副本跟太虚一样可以使用回城卷。建议把回城卷扔出快捷栏。最后打护卫的时候也千万别手贱点到安全。否则可能就把队友坑了。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本周六晚8至9点永久九星千锭银子夜狂欢
纵观御龙在天潜龙无双各大给力家族分析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合区江州第一场王城战
玩御龙在天的第一次国砸 内心鸡冻不已
各服指挥快来学 打跨服最牛b的战术!
总结御龙在天从商经验 教新人做散商
双龙益达国砸燕州 无心回砸反被守尸
双龙益达国砸燕州 无心回砸反被守尸
上一篇:御龙在天帝陵攻略:最完美的单刷法则 下一篇:御龙在天董卓副本详细通关攻略 图文解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