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百科问答>

御龙在天名将套装属性 颜色品质是什么

  问:御龙在天名将套装属性的颜色品质是怎么回事?

  答:名将套装属性增加颜色品质区分,是在11月19日老区更新时开始出现的。

  简单的说,就是装备上的名将属性出现了不同的颜色划分,即不同的品质,与装备分白蓝黄绿紫一样,名将属性也有白蓝黄绿紫之分,当然越趋近于紫色属性越好。

黄色名将属性
黄色名将属性
绿色名将属性
绿色名将属性

  怎么让名将属性有不同颜色呢?

  这需要买名将改造符,可用此道具对90级以上紫色装备进行名将属性改造(从白到紫随机刷新)。

名将改造符
名将改造符

  具体玩法如下:

  1)新增90级以上装备名将随机属性品质,按照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白蓝黄绿紫;(90级以下装备只有白色名将属性)

  2)目前服务器已产出的名将属性装备,系统将自动根据名将品质标注颜色:分为白蓝黄绿;并且新增紫色名将品质属性;

  3)相同名将达到套装件数(四件、八件、十件)可激活套装属性,名将颜色越好,激活套装属性越高;未达到四件、八件、十件相同名将相同颜色品质的套装,则取最低名将颜色成套。(例如:8件魏延名将装备,分别为2蓝,2绿,2紫,2白名将颜色品质,套装属性激活为八件魏延白色品质;)

  4)不同名将属性品质对应数值有重叠区间,例如:蓝色品质数值不一定高于白色品质数值,但蓝色品质数值区间最大值高于白色品质最大值;

 

  注:如有其它游戏问题,需要大家帮助解答,可以点击“我要提问”,提出你的问题,正确答案可在对应问题下面进行回复。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装备紫色名将最大值 属性为何如此强
今日9:00全区版本更新 新增名将品质
今日更新:名将套装烧钱 人物属性降低
上一篇:御龙在天鸡毛令箭怎么用 鸡毛信怎么换 下一篇:御龙在天感恩节副本:守福洞副本怎么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