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成都线下邀请赛 威震山河燕V徐

  背景是官方在成都举行国战(具体邀请信息可搜索贴吧线下活动),参与双方为威震山河燕州和徐州,燕州打赢了国战后紧接着去攻打洛阳,洛阳打下来了却被官方还给了徐州!

  燕州VS徐州,燕州三十分钟胜利。下面双方国力图。

威震山河国力图
威震山河国力图

  双方都有盟国实际是燕州和盟国扬州,对阵徐州和大象!国战是7日晚七点开始。考虑到大象有国战,荆州对大象,所以此次燕州和扬州的人明显多于对方,扬州非常给力。三十分钟打赢国战,紧接着打洛阳,官方让徐州打反击,但是徐州的人一个个跑洛阳去了,要我我也去洛阳,这必须的。

  燕州和扬州还有全部在燕州边境和阳平关一字排开,坐等徐州和大象下边。七点五十,官方不知道为什么把燕州指挥的电脑拿走了!但是徐州指挥还一直在QT上指挥皇城防守战!燕州和扬州自发组织冲到洛阳,在扬州指挥的带领下15分钟拿下洛阳。

  高潮来了,拿下洛阳之后,官方还是把洛阳还给了徐州,补偿燕州国民5000D银子,目前银子还没有下发。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龙啸抬头惊现153级物防头盔 法防偏高
御龙在天八区虎踞龙盘 徐州波少砸15中
御龙在天专访:王者风云荆州王极炫铁衣
九州军神荆州再出15星—愤怒的丶莽夫
御龙在天八区背水一战90级15星—临月夜
御龙在天虎踞龙盘第一个15X 本尊泰少
御龙在天星陨武器 历经8天终于砸上去了
御龙帮帮精灵新功能知多少 增添模拟器
上一篇:御龙在天现场直播 名将争霸全国总决赛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18星青州王师爷国婚 9国祝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