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新手小技巧 这些你全都知道吗?

  12.假如你知道你的国家正在从普通国家走向弱国,那么守卫边境可以不做,因为等到弱国会有100%加成,连带你累积的经验也会加成。

  13.换镖令每趟镖车只能用10次,所以差不多就可以,要不到最后你会悲剧的。

  14.王城帮派可以托运,就在军需官上面一点,托运后直接到边境领经验。

  15.弱国鸡毛,军需,守卫边境,敌国狩猎,支援前方,边境军需任务都有加成。

  16.70级可以学习兵书,需要的是兵书技能书,以及大量经验,提升大量的属性!

  17.技能书可以用家族功勋或者武勋兑换。


  18.不小心进了大牢可以用思过丹减少2个小时的坐牢时间,里面还一个任务按L点可接任务,找到做了减少1个小时,里面最多呆4个小时,也就是说你把这些做了只需要到里面呆1个小时就OK。

  19.大牢可以进庄园。

  20.支线任务很多给大量经验以及称号,所以还是要完成的,每个地图都有支线,不同的等级的支线也可能在新手地图里面接到,所以没时间到处逛逛,找任务。

  21.历练功勋所兑换的装备,只限于本等级的前15级到后15级,也就是说,你现在60 ,你只能兑换,55-75这个阶段的装备。

  22.多关注QT,里面很多礼包,还有游戏人生,礼包有了那里会有虽然不是第一时间,但是总比不知道的好。多关注官网,知道有什么活动和更新早做准备。

[编辑:小闲]
上一篇:带小号不死虎牢关攻略 拿下该死的属性点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打好帮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