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新版本三国志散人参战攻略!

  三国志又出新版,散人同样可以参与三国志,再也不需要军团的束缚,也一样拿牌子,杀人。

  一、参与方式:

  当玩家没有进入军团,并且当本国其他军团有三国志攻城防守战的时候会在地图左侧三国志按钮下方出现战役按钮闪动提示

点击战役按钮会出现列表包含信息:攻守 城池名 军团名 倒计时时间 报名按钮

  点击报名参与其中一个,如果中途有事或者想选择其他战役,点击取消按钮就可以从新选择战役 如果想关闭列表点击此列表上方的X就可以关闭,已经报名的战役会始终显示在列表中第一个位置。当该城池的战争开始后就可以参与到其中的战斗了。

  二、军团长操作:

  军团长在城池开战倒计时的上方可以看见参战的散人玩家数目,当到达200人以后军团长会接到每个军团可以报名参战的散人数为200,当此参战人数超过220时给与军团长三国志皇榜提示“散人兄弟已有200人愿意加入我军参战,可以花费40锭军团资金将散人编制扩充到300人”。选项为确认和取消。确认后,如果报名人数达到340,则提示“散人兄弟已有300人愿意加入我军参战,可以花费60锭军团资金将散人编制扩充到400人” 战斗开始后散人进入场景有数上限,限制为200 /300/400三个档。人数达到上限后则提示“进入战场人数已达到军队编制200/300/400人,无法再进入,请选择其他场次”此时关闭散人的进入战场小条,同时让右上角三国志按钮红光和士兵按钮再闪烁散人只能获得三国志徽章奖励和官阶分数,不能获得其他奖励,散人需要坚持到战场结束时才会获得奖励

  三、战斗结束:

  战斗胜负结算页面单独弹出一个小界面来显示散人杀人榜。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争霸:决胜长坂坡 下一篇:御龙在天时装之大试炼衫(蓝钻专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