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三国志】掠夺城池

  如果军团愿意消耗更多军团资金进行蒙面掠夺,则进攻方军团全员将在战斗中变为蒙面人状态,防守方无法以任何方式得知进攻方的信息。

  掠夺攻防战的战斗流程和攻城战一致,即:击破外城门→击退守将→击破内城门→运送帅旗车→击杀守将,不同的是,掠夺战的守将为肥呆,肥呆是一个只会骂人,不会动手攻击的特殊Boss,其血量、防御等比起镇守城池的名将来说也要低许多。

  如果进攻方成功掠夺,获胜的玩家每个人都可以自主选择四个宝箱中的两个,获得银子绑银、三国志勋章等奖励,军团资金也会有所增加。同时被掠夺的城池银钱产出在一定时间内将下降。相应的,该城池“安定生产”天数会清零,同时城池的铜钱标识会被海盗标识取代,标志这该城已被洗劫一空。只有等到再次“安定生产”足够的天数后,才能被再次掠夺。对于守方来说,无论该次掠夺成功与否,都不会导致城池建筑物降级,也不会改变城池归属。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副本解析 帮派帝陵争夺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指挥篇必看:王城战基本教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