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征战三国志大陆 一统九州成帝王!

  【君主的权利】

  拥有两个以上军团的势力首领称为君主,君主自身所在的军团属于中央军团,其他军团属于下属军团。君主享有委任太守派驻军团驻守城池、设定税收分配城池收益等权利:

  1.城池驻守

  Ø 君主可分别指定中央军团和下属军团驻守的城池,下属军团的军团长成为所驻守城池的太守,这些城池被认为是太守的属地。

  Ø 中央军团和每个下属军团都必须至少驻守一座城池,一个军团可以驻守多个城池。

  Ø 普通城池同时只能由1个军团驻守。许昌,成都,建业三城同时可驻守2个军团。

  2. 收益分配

  Ø 君主可设定下属军团驻守的各城税收,范围从1%到90%,城池产出先扣除税收给中央军团,剩余再由太守分配。税收每天只能改变一次。

  Ø 当城池驻守军团在1个以上时,先按君主设定税率扣除税收,余下的产出由驻守的军团分配。

  Ø 君主麾下的太守仍然可进行收益分配,军队调配和宣战,但宣战后君主会收到通知信息,君主同意后宣战方可生效。

  3. 官职任命

  君主可以分配下属官职,下设丞相等代管军务,点击游戏内的界面进行设定。

  成王篇

  君主拥城二十以上,且占领许昌,获称号:魏王

  君主拥城二十以上,且占领成都,获称号:蜀王

  君主拥城二十以上,且占领建业,获称号:吴王

  拥有更多的权利和更大的势力,更大战争等你来发起。

  终级目标——封皇

  此时,你已经是万人之上,至高的存在!同时也创造了御龙史上的一个传奇——一统九州!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三国志大陆三国鼎立 九州及城池全介绍 下一篇:御龙国战战歌之激情系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