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宝石合成

  宝石镶嵌

  任何有宝石镶嵌功能的游戏里宝石属性都是强大的,同样也是烧钱的,御龙也不例外。给装备镶嵌满一身4级宝石可以让你完成由人到神的升华。

  任务,打怪,副本会获得1级2级宝石,随身商店高级杂货也卖一级2级宝石。通过宝石升级合成1级可合成2级,2级合3级,3级合4级。合成有成功率,成功率多少与放的宝石数量有关。背包商店里有卖合成符,保底符,镶嵌符。顾名思义合成符是合成宝石用的,保底符是防止合成失败时宝石消失用的,镶嵌符是把宝石镶嵌到装备上用的。符也分级别需要几级就买几级的。镶嵌宝石前需要先给装备打孔。背包商店里买打孔器找装备大师打孔。

  武器首饰和副手武器镶嵌攻击属性宝石,自己武器带什么属性攻击就镶嵌什么攻击属性的宝石,全部镶嵌满4级宝石会有2000多的属性攻击。衣服防具镶嵌属性抵抗和体质宝石。这个看个人选择喜欢血多就放体质宝石,个人认为平均分配镶嵌4级属性抵抗宝石比较好,每种石头镶嵌两个装备也就是6个孔。这样 3属性抵抗全部上千或者选择抵抗两种使用者最多的属性剩下6个镶嵌体质宝石。感觉比多几千血更有用,别人打你不痛。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宝石详情 下一篇:宝石摘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