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101-120挂机技巧解析

40~60级挂机点介绍 70~80级挂机点介绍  81~90挂机点介绍

  现在每次挂机我都蛋碎了,不是没地方挂,是可以挂的地方太多了,但是挂起来不连续,有些地方人多了,有些地方人少了,比如我这个队伍,这个刷怪点可以挂2个人,那个刷怪点可以挂2个人,再找个地方还可以挂2个人,但是这3个点相对分散,导致彼此吸不到经验,那为什么这些点可以多挂人,却很多人,一个队伍挂到一个刷怪点呢。

  在119以前,那个刷怪点一直没人去打,无它,就是因为那个怪是远程的,导致近战职业会卡到那里,远程也有可能,但是远程几率很小,我一直想挂到那里卡3级,因为怪是115的,我说过,你等级高于怪5级(等于)的时候经验会减半,怪高于你10级(等于)的时候经验也会减半。所以我很想卡119,因为经验太高了。我吃1.25挂机8个小时一晚上有1.8Y经验而且,会死几次,因为背包满买不了药,所以不得不不拾取蓝装,做好了122的武器和副手了,不得不升级了,o(︶︿︶)o 唉感觉很悲催.

  下面是我个人挂机心得的分享:

  我们从101级说起长坂坡 :怪物分布等级100-111

  挂机解析 :

  1.白色的是黄金刷怪点,怪物很多,很密集;

  2.蓝色是钻石刷怪点,怪物刷新快非常集中;

  3.绿色是介于黄金和钻石之间的刷挂点,怪物相对钻石分散,但是怪物比黄金多;

  4.橙色是特殊刷怪点,因为不爆任何东西而且有精英怪出没。较为危险,但是高风险没有那么高回报,当然先对红色普通区要好一些;

  5.还有个紫色,我这个着重介绍下,只能一个人挂,而且要挂机开着特殊挂,这样只要你95以上有紫衣服穿着,就不会死,你102或者101左右就能2下一个怪,因为我在那里挂了有2个星期,104卡经验卡到108,为此我放弃了点皇榜,因为多出了的经验和点皇榜给的经验差不多,怪物总共有7个,一个精英怪,一个怪1W经验,2下一个3秒2个怪1分钟60W经验,这个是按刷挂无限的速度,到那里大概是1分钟30-35W左右,因为只能一个人刷几乎没人抢这个点。人多了就不行了,也就是说到这里挂一天大概能挂1.3Y左右101 级1.3Y很多很多了,很多人恐怕还在为上亿奋斗吧。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客户端破解:御龙在天背景音乐合集 下一篇:《御龙在天》81-90级挂机技巧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