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新手指南:游戏基本操作全介绍

  基本操作基本操作中主要介绍进入游戏后,行走,战斗以及快捷键使用等一些最基本的操作常识。

  人物行走

  您只需要使用鼠标左键点击需要移动到的目的地或者使用WASD进行上下左右方向行走的操作,就可以实现行走。

  与NPC对话

  您只需要使用鼠标左键点击NPC即可自动跑近并打开对话页面。

  战斗

  用鼠标左键点击怪物或敌方玩家,即可开始攻击;使用鼠标右键点击NPC或玩家,可以将其选定为目标。

  物品拾取

  当消灭怪物时,可能会发现地上会出现一个闪光的宝箱,鼠标移到上面就会转换手的造型与颜色,用鼠标左键点击就可以打开物品拾取页面。

  丢弃物品

  在物品栏中左键点选某件物品,移到道具栏外无界面处,再点击一下左键就会出现是否销毁该物品的确认框,点击确定则该物品丢弃。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手指南:如何进入御龙在天 下一篇:跑路太慢?御龙在天中的第一匹马--萌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