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啸九天】更新后遗症 家族副本出BUG

  御龙在天经典版【龙啸九天】于3.1日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是针对装备洗练,以及推出主宰战场活动与新的马匹时装,并未对游戏其他内容进行调整。

龙啸九天家族副本BUG
龙啸九天家族副本BUG

  然而此次更新之后,家族领地征伐活动的BOSS击杀后居然出现了无掉落的情况。原本领地征伐产出的啤酒、工资、宝石等一直受到大家的热衷,由于目前处于90封印阶段,恰好是玩家所能以最高效率完成此家族活动的时期所以每天一次领地征伐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开封以后,boss等级的增长会使得此副本的难度急聚加大。

龙啸九天家族副本BUG
龙啸九天家族副本BUG

  可以看出,此现象为更新后产生的后遗症,领地夺回战出现BUG,导致击杀boss的不掉落是大家所没有想到得。以下为2个家族的存取记录,从记录上来看,在3.1日晚2个家族并没有啤酒、工资等代表领地征伐所产出的物品存人。

龙啸九天家族副本BUG
龙啸九天家族副本BUG

  除此之外,家族守护BOSS的大祭酒等BOSS,原本的工资啤酒等奖励也变成了各品质的装备及马装,不知道此为私下调整,还是又一个BUG。

  目前看来,御龙更新后领地夺回战的BUG是确实存在的,也希望官方尽快的修复,并且能在下一次的更新中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经典版提升战力新宠 洗炼玩法揭秘 下一篇:御龙连续剧《红颜赋三》:旧事难酬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