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版最新实录视频 这才是真正的御龙

御龙在天白金版

  9月11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正式发布新一季白金版视频,所有御龙玩家可点击游戏内右上角“白金版”按钮,欣赏最新截图与震撼视频!

  注:所有视频和截图,全部均为游戏内实录!

  作为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一直致力于为千万御龙玩家打造最真实最激情的战争体验。公测以来,《御龙在天》经历多个版本的不断优化更新,以经典国战核心玩法为基础,逐渐升级发展其他国战玩法。引入“微·国战”、“灭·国战”、“百万级·国战”等超概念国战系统,极大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引领国战未来。

白金版场景

  目前,《御龙在天》已经开始启动次世代超视觉国战计划,白金版正式进入研发中!白金版将采用CryEngine3这一次时代顶级引擎制作,将更大程度还原最真实的国战,在最新的实录视频中,无论是沙漠、雪地、城池等各个场景,还是马背上的短兵相接、荒漠中的器械攻防、大海上的舰船对抗,都将构成一幅幅恢宏的国战画卷,而更具次世代效果的QTE玩法,更能带来血脉贲张的战斗体验! 

白金版场景

相关资讯:
叶子猪礼包火热发放中 亲还在等什么!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青州乱世|思雨已15星
御龙监狱初体验:群英会酒局持械斗殴
中秋节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请尽快领取
御龙在天新公会的崛起—皇城网游公会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 邀你一起周年狂欢
御龙在天周末玩惊喜 礼包Q币鸡和马!
御龙可遇不可求的神马 5-5逐日珍惜汗血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域霸刀向小雷哥宣战 求合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董卓副本 两人紫九组队不死视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