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你惊现激情指挥哥 比的就是气势

  音乐还是很嗨的,嗓门还是很大的,不管大家意见怎样,我来赞一个。

  可能有好多人觉得,指挥的气势不那么重要,其实不然。指挥的气势,决定了一个团队的信仰,这个团队有目标。而这个指挥就是带领大家走向这个目标的人。

  虽然指挥有缺点,反应慢些的也有,但请你相信,指挥的压力是最大的!你就算高额起来1、2次没关系,但是被堵,指挥的压力就来了。而指挥的压力问问我们自己,你能否扛得住?有的人说不在奇位不谋其政,这是不负责任的话,属于个人主义的国家。 往往500打1000的阵势是怎么打的? 最大的原因就是指挥的气势,能渲染很多人感觉到热血激情。所以,大家在骂指挥的时候,也想想如果我上去可否行?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游戏CG宣传片制作花絮 大场面是这样做成的 下一篇:游乐缘制作视频:御龙在天《梦千年之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