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晋升四级家族后的第一次家族争霸

  简介:

  5月25日晚8时许双线六区风起云涌丿偏执│灬 ゛家族参与了晋升四级家族后的第一次家族群英战。

  编者按: “山公与嵇、阮一面,契若金兰”。 《三国演义》中,先有刘备、关羽及张飞在涿郡张飞庄后花开正盛的桃园,备下乌牛白马,祭告天地,焚香再拜,结为异姓兄弟;再有赵子龙血染当阳匹马单枪七进七出救阿斗,至今传为佳话。一次成功的团体PK有耐于家族全体玩家的齐心协力,战前的的积极布署。一个团队的稳定发展,需要一个睿智英明的领导者,更需要一群众志成城的玩家协手共建。

  20点15分,家族群英战激情的号角依旧响起,丿偏执│灬 ゛家族所有在线玩家枕戈待旦集合在QT上听族长安排今天的攻守方略,大家都对晋升四级家族后的第一次挑战充满了渴望与信心。

  这场群英战开始前丿偏执│灬 ゛所有成员都准备好了二锅头与小还丹,还有各状态药。按笔者的经验来看这些药品虽然在群英战里中后期基本上没有效果了,但是对于前期快速的积累军功,比敌方早一步买好状态是有很好帮助的。(状态决定胜负)

  本次群英战,我方首先还是采用了“静观其变”的作战方针,平均分配人员三路进攻,然后迅速调整队伍分配,以我方装备最好成员对阵敌方装备最差的,然后其它成员在塔下游走做战拖住对方装备好的成员,旨在首先看清敌方动机,然后让部分成员快速积累战功。事实证明这次战略方针是完美的,笔者首先在中路无限完美复活击杀敌方成员。在3分钟左右的时候就购买了天极攻击力,继续前往中路刷人头,而此时敌方还没出现拥有此状态的成员。与此同时我方另一位装备好的成员“容我一生无情”则在上路守住箭塔,很庆兴的是敌方与我方一样并没有在下路安排过多的人员。

  战斗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笔者率先完成除速度以外的全天极状态加层,并推掉了中路箭塔。此时敌方有所洞悉我方战略开始往中路拖压,大概有七八个人。真是双拳难敌四手,在中路笔者N次无限复活,但是军功还是远远领先敌方,家族唯一的一个羽扇也站在了我的身边,不断的给我加状态和加血,并视机采集物资升级建筑。由于中路的牵引 “容我一生无情”和其它成员在上路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环境,各种状态也相继购买,但由于人数上的差距我方此时整体情况并没有取得较大的优势。

  此时战斗已进入白热化状态,敌方有一位名叫“花少”的成员与家族族长开始不断游走于上路与中路,(来中路的时间多一点)在这里要提一下,这个“花少”是个重剑而笔者是弓箭相当不给力,一度单条打不过啊。只好发挥弓箭群攻的优势,也不断游走上路与中路刷人头。由于上路的兄弟们也相当给力,敌方唯一的二个满状态成员疲于上下路来回奔波,凸现出了弱视。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战斗陷入僵持阶段,家族里最可爱羽扇妹子居然在QT上唱起歌来了,哈哈!!这也是一种鼓励吧,好吧兄弟们也只有继续无视绑银了………………

  总军功依旧平分秋色,这时的笔者完全成了机器人,战场——原地复活——回城三点直线,并且焦急的看着军功,QT上询问着兄弟们状态购买情况。马上!马上要十万了,可以关羽之力了,在群英战中只要首先突破关羽之力(以及其它终极状态)可以对敌人建成毁灭性的打击,真正有如神助,基本上一个人可以守住五六个人不是问题。时光如梭,久违的窗口弹在了我的面前,QT上不断的有人询问赢了?还是输了?我笑了、淡定了、沉默了!喜悦中带着一点忧郁。

  最终丿偏执│灬 ゛家族这次群英战以556420比55600总军功的微弱优势战胜敌人。此次家族群英战丿偏执│灬 ゛家族出场人数11人,敌方出场人数15。

  手记:QT上的欢呼声,战友们激动的心情映在我的心里,我却有另一种心情。这些一起战斗,一起玩乐,一起共渡美好时光的人,勾起我无数回忆。开了五个箱子的我也没有一丝愉悦,这是我在这个家族最后一次家族群英战了,战斗结束时也是我离开这里的时候。虽然大家不在一个家族了,但是希望你们还是好好的,为此我特意做了一张图片,以此留住美好时光。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皇族一军八团家族战场争霸视频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傻军团:无压力家族PVP 兄弟们给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