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王城战占领与战术

  王城战必须是全国排名前十五的帮会才可以申请王城战。国王争夺战可由帮主申请发起,发起时间必须于每天的18:00前,发起方式与一般的帮派夺城战无异,需要帮主找到王城郡守(NPC)申请夺城战。

  第一位申请王城争夺战的帮主将会面临两种情况。一天之内没有其他帮派申请王城争夺战。那么他只要征服帮派夺城战地图内的城池守卫与城池元帅,获得足够的城池民心,便可以成为国王。或者一天之内有其他帮派申请。那么两个帮派都将被传送到帮派争夺战的地图中,谁获得的城池民心多便可称王。

  王城战发起时间为18:30-19:30,一小时之内王城争夺战开始前30分钟,系统会有间隔地向参与的双方帮派成员发送战斗即将开始的通知。战斗在帮派争夺战的地图中进行,攻守双方的成员需要通过王城的帮派争夺战官员进入到帮派争夺战地图中,只能在战斗开始后进入到争夺战地图中。

  帮派夺城战地图里,有四个城池守卫,与一个城池元帅,占领城池守卫与城池元帅可以增加城池民心。击杀敌方玩家也可以获得城池民心,最后城池民心首先到达10万的,或者在时间截止后城池民心最多的将获得帮派夺城战的胜利,获得城池的占领权。

  另外附一终极测试的王城战视频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四国混战 场面绝对震撼 下一篇:神九腾飞江州10分钟拿下洛阳江州给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