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Q币分期提取 赠送QB余额不够不让用?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属性倍增!御龙在天新版血纹属性超给力

  今天全御龙的玩家都十分关注的日子,因为这是御龙最新Q币活动的可以领取额外Q币的第一天。可是第一天注定让玩家有点失望,尽管已经规则已经说得很清楚,每周只能提取一次,并且是总额的20%。

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

  但有一个十分尬尴的情况,就是如果之前的Q币已经用得所剩无几的话,你今天提取了赠送的额外Q币仍然是用不了。

Q币问题
Q币问题
Q币问题
Q币问题

  这样一大推玩家都十分懊恼,因为老区150升一级要多久,原来已经用光了Q币,本想这次用赠送的Q币再次为自己的属性添砖加瓦,可尴尬的原来余额不够就连赠送的Q币的花不出去,而这些赠送的Q币只到5月1日就清空了。

  但根据官方论坛版主的反馈,这是一个bug,会尽快修复。这总算是今天下来听到的第一个好消息。

Q币问题
Q币问题

  @所有御龙族,这次QB活动分期赠送的目的究竟何在?请大家畅所欲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检验水货的标准 战斗力出现是好是坏? 下一篇:春节成长礼包有差异?紫时装犀牛你有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