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三国志大陆谁主沉浮?青龙战区强力军团


三国志大陆谁主沉浮?青龙战区强力军团

  推荐阅读:

  御龙三国志全新开始 你读懂规则了吗?

  三国志风云!盘点全区三国志十大军团

  新一期的三国志今天即将开启,各大军团都摩拳擦掌要在三国志里大展拳脚!

  那么新一期三国志究竟谁主沉浮呢?

  由于新一期三国志有新规则,组建势力只能是同一个服务器内的三个国家,这大大加大了三国志内夺王甚至夺皇的难度。当然,不同服务器私下结成同盟甚至附庸也是一个思路,但是现在连系统承认的国家同盟、联盟都可以随意反水,更何况没有系统承认的结盟呢?

三国志地图
三国志地图

双线一二区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豫州

  龙啸抬头豫州被誉为最强大象,三国志更有“得龙啸大象者得天下”的美誉,可以看出其在三国志的强势。但最近频频出现资讯显示龙啸大象已不再像之前的强势了,甚至在2015年第一天,护国寺被打爆了,和尚一个也保不住。尽管在区内仍然为帝国,但隐隐有压不住的态势,须知三国志更加考验国家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新一期的三国志能不能保住以往的强势,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

龙啸抬头不懂
龙啸抬头不懂

  潜龙九州、桃园胜者、霸者风云三个大区也是作为古老的大区,高手云集。潜龙九州的徐州、桃园胜者的荆州和霸者风云的幽州看上去国力都是400W上下,但是其真正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十分期待他们在这一期三国志的精彩表现。


双线三五区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

  王者天下荆州、幽州、豫州三国鼎立由来已久,其中神逍遥在三国志的表现一直都是非常出色的,更何况这期的三国志只能与服务器内的国家联合,如果三国能暂先放下成见,组成一个势力,其战斗力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但据闻神逍遥已经跟霸刀、辉煌合作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王者天下神逍遥
王者天下神逍遥

  九州皇图

  九州皇图青州横行,区内霸主地位不容置疑,辉煌10套18X,看上去国力只有600w,但区内益州、徐州也是其同盟,实力相当强大。而且有小道消息辉煌与另一个土豪霸刀和三国志表现出色的神逍遥合作,那么这股势力真的要逆天了。

九州皇图辉煌
九州皇图辉煌

  傲视神州

  傲视神州幽燕联盟也有很强的实力,其中幽州的白菜军团更是实力出众,但能不能在这个三国志大陆立足甚至更进一步也是相当让人期待。


双线六七区

  双线六七区

  战龙狂舞

  赢氏实力不需要怀疑,但最近有消息说赢氏不打三国志,不知真假。但我想说,作为一直以来霸刀的主要对手,如果赢氏不出现在三国志大陆,会让很多玩家感到失望。

战龙狂舞赢氏一平天下
战龙狂舞赢氏一平天下

  四海名将

  江州绝地军团实力不俗,而燕州的翔龙天下与绝地势同水火,应该不会有联合。

  龙吟威震

  可以预期霸刀是这一期三国志的风云人物,本身实力不用多说,并且早早联合另一个神豪辉煌和历来三国志表现不俗的土豪神逍遥,这个势力大有气吞天下的气势!之前有听说霸刀要做这一期三国志的皇帝,但是限于规则,不知道是否能够成功。

龙吟威震龙域霸刀
龙吟威震龙域霸刀

双线八区九区

  双线八区

  天地九州荆州小海的巅峰时代军团,拥有1000w国力。而龙虎群英扬州的紫云军团也是实力不俗。

天地九州小海
天地九州小海

  双线九区

  作为本期新加入的大区,级别可能是一个关键,而且早就听闻就去很多大区都已经半死的状态,有可能九区只有群雄征先的七少军团和刚合服的一统千军的开心军团在这期三国志有所作为。

一统千军哟开心
一统千军哟开心

  屌丝身,大臣心。尽管我们只是萌萌,但是讨论三国志大陆,笑谈天下事也是极好的!@所有御龙族,都来说说自己心中这期三国志能有作为的人物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镖车祝福无敌几率低 几家欢喜几家愁? 下一篇:三国志主军团调配BUG补偿你们满意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