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三国志大陆谁主沉浮?青龙战区强力军团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

  王者天下荆州、幽州、豫州三国鼎立由来已久,其中神逍遥在三国志的表现一直都是非常出色的,更何况这期的三国志只能与服务器内的国家联合,如果三国能暂先放下成见,组成一个势力,其战斗力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但据闻神逍遥已经跟霸刀、辉煌合作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王者天下神逍遥
王者天下神逍遥

  九州皇图

  九州皇图青州横行,区内霸主地位不容置疑,辉煌10套18X,看上去国力只有600w,但区内益州、徐州也是其同盟,实力相当强大。而且有小道消息辉煌与另一个土豪霸刀和三国志表现出色的神逍遥合作,那么这股势力真的要逆天了。

九州皇图辉煌
九州皇图辉煌

  傲视神州

  傲视神州幽燕联盟也有很强的实力,其中幽州的白菜军团更是实力出众,但能不能在这个三国志大陆立足甚至更进一步也是相当让人期待。

上一篇:镖车祝福无敌几率低 几家欢喜几家愁? 下一篇:三国志主军团调配BUG补偿你们满意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