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三国志大陆谁主沉浮?青龙战区强力军团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豫州

  龙啸抬头豫州被誉为最强大象,三国志更有“得龙啸大象者得天下”的美誉,可以看出其在三国志的强势。但最近频频出现资讯显示龙啸大象已不再像之前的强势了,甚至在2015年第一天,护国寺被打爆了,和尚一个也保不住。尽管在区内仍然为帝国,但隐隐有压不住的态势,须知三国志更加考验国家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新一期的三国志能不能保住以往的强势,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

龙啸抬头不懂
龙啸抬头不懂

  潜龙九州、桃园胜者、霸者风云三个大区也是作为古老的大区,高手云集。潜龙九州的徐州、桃园胜者的荆州和霸者风云的幽州看上去国力都是400W上下,但是其真正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十分期待他们在这一期三国志的精彩表现。

上一篇:镖车祝福无敌几率低 几家欢喜几家愁? 下一篇:三国志主军团调配BUG补偿你们满意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