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抬头回忆录 一个无数传奇的诞生地

  本人的御龙之路从2012年的2月23日龙抬头也就是御龙抬头开区的日子开始,到去年8月卖号走人结束。与御龙在天结缘是应为征途2没玩以后,一天闲的发慌,无意中进入皇族YY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那就是三万。原来征途2比较知名的国王加指挥神话丶三万。那时三万的神话在征途2算混的比较好的军团了,为什么回来皇族YY招人进新游戏,强烈的好奇心外加当时确实无聊让我进入了御龙在天。奋斗在抬头去1年半,玩到146级。也算骨灰玩家了吧。这帖子主要记录御龙抬头之路的点点滴滴。回忆下当初激情无限的年代。

  现在因为霸刀,月光是火的不行。但是有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在没有调查事实的情况下乱说一气。什么月光没有反过皇,月光是天赐的金乌龟都说出来了。那我来给大家普及一下月光和天赐的恩怨情仇。

  月光征途牛人,有人说他是老征途的十字架上的天使。这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他在征途2不删档封测区确实很牛逼,名字也用的是这个。征途2第一套11星(应该是)。月光和皇族的恩怨据贴吧吧友说是应为在他等级低装备没有搞的时候被皇族人欺负了。具体有代考证。

  月光最开始是在幽州奶瓶狂手下。应该是金吾卫吧那时。80年代御龙抬头区为数不多的12X之一。反皇主力大号。最初家族成员为,雨哲和小菜外加一系列不出名的人。山大最开始也不是月光家族的。名字叫山大别嚣张。后期应为反皇需要去到扬州花大仙那一段时间。在皇族一统前期和当时的一些大号去了益达拿了王。但应为月光没有自己的部队,就一个家族外加一些大号,和益达本土的反皇势力,其实当时势力较为弱,以至于被皇族天涯很容易的打下来了。

  御龙抬头开区的第一场王城战皇族因为经验不够的问题全面溃败。就燕州拿下了国王。天赐等主力所在的青州都没拿下国王。燕州第一任国王,皇族包子哥后面好像还卷钱跑路了。

  抬头区9州国王分布为,扬州花大仙,荆州绯红女神(实际是个男的),豫州巅峰大D,江州对不起哦(布拉格的),幽州NP的名字记不清了,青州小公会记不清了。燕州皇族包子哥,益达龙族箭圣,徐州聚义猛火如风(好像是这个名字。

  当初皇族进服前信誓旦旦的下战书挑战全国各大公会,结果最后第一场王城战只有1个国家能报名。之后,皇族拿下了无压力的拿下了青州,江州。豫州面对大D强力狙击,双方互相拿王。

  江州经历了时间不长的内乱后布拉格退服(大家都应该想的到吧),经历了一段稳定时期后只到一个人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局面。这个人是Sa狼染红尘。也是比较有钱的一个主。后江州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内乱,一度王被打下。期间还出现了春风哥的5W门。

  后皇族改变策略开始远征。硬生生的把一个国战游戏变成了一个帮战游戏。皇族远征军抵达江州打下SA狼的王之后,江州从此掌握在皇族手中。知道皇族一统九州。染红尘带领部下出走豫州帮助大D。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龙啸抬头强力15星单挑18星 月光号败阵
双线八区九州之战 各国高级战力一览
上一篇:一马当先龙吟扬州战胜荆州 国战38连胜 下一篇:揭秘公会背后的管理们 china宝哥很有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