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微端是什么?有什么区别吗?

  御龙在天微端简介

  御龙在天微端是采取最新技术,分解压缩现有完整客户端,在保证玩家游戏体验的前提下,让玩家尽快进入游戏中,并实现边玩边下载,从而解决因为完整客户端较大,用户下载安装时间长的问题。

  此次不删档测试针对服务器【群英争霸】【宏图霸业】,并且开展了丰厚的奖励活动,期待广大御龙族体验微端,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温馨提示:所有的活动奖励只针对通过微端新建角色的玩家!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战争如歌英雄现,美人如玉几多情!谁能主宰春秋,谁又能坐拥万里江山?一切就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

  微端测试FAQ

  1. 如何进入御龙在天微端?

  在此页面通过30秒下载微端,点击安装进入游戏登录界面,等待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即可登录微端。不过目前微端在限号测试阶段,必须获取激活资格激活帐号才可以进入。

微端安装
微端安装

  2. 御龙在天微端和完整端的游戏内容有什么区别?

  御龙在天微端的游戏玩法和完整端是完全一致的,没有区别,下载微端能够更快的进入游戏,在边玩边下载的过程中,微端会更新成为完整端。

微端安装
微端安装

  3. 微端的玩家和完整端玩家是否互通?还是微端有专门的服务器?

  数据是互通的,微端的玩家可以进入的服务器和完整端是一样的,只不过微端专为新区新玩家定制,如果是高等级玩家建议还是通过完整端登录游戏体验御龙。

微端安装
微端安装

  4. 微端的版本更新和完整客户端是同步的吗?

  版本更新是同步的,微端只需要更新微端的补丁,即可登录游戏,最新的内容都和完整客户端保持同步。

微端安装好后,还得更新,看不到更新大小
微端安装好后,还得更新,看不到更新大小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TGC嘉年华御龙现场 英雄美人对弈天下
御龙绿六第一人 威震山河115级16W攻击
龙啸抬头出现逆天装备 进阶属性93W法防
御龙在天纵横军团: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2013TGC开幕 御龙在天体验区霸气外漏
两大土豪竞价收购霜雪碎片 1000D一个!
御龙80万PCU背后故事 给力团队铸就精品
虎踞龙盘燕州 现在的形势和良性建议
上一篇: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11月份时事焦点 下一篇:TGC嘉年华御龙在天现场 英雄美人对弈天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