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元年版亮点新玩法 哪个最值得期待

  御龙在天公测周年在即,为迎接这一重大时刻,御龙元年版新内容届时将推出。

  本次的新版本更新了几大亮点:

  三国志据点战,无军团的家族也可从三国志获利!全新地图,全新玩法,值得期待,又一个比拼家族实力的战场到了。

  3V3群英战场全新武将技能跨服3V3将开启!军师技貌似作用还挺大的,是否能扭转败局呢?

  150级新地图,无需移星顶级装备,七星坛,天命系统!这个就比较虎了!全新的装备系统,150级玩家专属的顶级装备全新亮相,自此您的装备属性将只升不降,再也不必为移星所烦扰!!!碉堡了!天命系统又是什么?怎么玩?这个值得期待!

  镖车安全,鸡毛换色!这应该是很多,几乎所有玩家的愿望。特别是鸡毛可以换颜色了,再也不用担心天天领白毛了!

  看到这即将推出的几大玩法,你有什么想说和想吐槽的呢?哪一个的期待值更高,哪一个对你来说又最实际?有人说了,总有想玩或又不想玩的:3V3 不常打,太坑!小家族,实力不行,据点战没戏,只能去看看!150顶级装备,要等到猴年马月!好吧,还是鸡毛换色最实在!那也来说说你的想法吧。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盛典掀新热潮 王侯将相
御龙在天资深玩家建议 沟通更重要!
御龙元年版“名将盛典”今日正式开测
今日千家网吧免费狂欢 元年版新服开启
元年版9.27公测视频 终极地图彰显霸气
927【拜将封侯】【武动乾坤】新服开启
御龙在天元年版 新地图场景抢先看!
上一篇:御龙在天元年版亮点新玩法 哪一个最值得期待?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庆假期多好礼 说出你最爱的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