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在天龙啸与双龙合区 谁将拿王?

  龙啸天下与双龙抬头倘若合区,那合区后大神云集抢王在所难免,激情四射谁会是本国霸主?风起云涌你能否立足九州?一起来关注。

  其实官方还没出消息龙啸和双龙是否会合区,但空穴来风总还是有些根据的。这传言不管是否为真,我们姑且先信之。

  假定这两服合区,将会是什么情况?龙啸和双龙都是有众多NB人物的名服,倘若合区,将会混战到什么程度,激情无限自不必说,一个15星国王合区后岂会沦落到你脚下,必然抢王,打皇,各种不服!

  月光、无心(一度传言退服,现已上王)、情义霸气、零点追月、独尊千峰(义千峰)、独尊天帝、星陨落尘(可能已改名)、独尊战神(HB|战神)、或许不懂,加上非15星的国王,各种12星国家左右手,竞争激烈啊!!

  且看目前龙啸和双龙的各国综合国力和国王排行,坐等烽烟四起的激情时刻,我的下任国王会是谁?

  (PS:因龙啸国王未上排行榜的较多或未在线,双龙又下王几个,国王截图不全。)

[编辑:天行]
    上一篇:SY无心已全身打上神圣宝石 羡慕嫉妒恨! 下一篇:御龙家族PVP新玩法 准备好打dota了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