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五区战国彡诱惑 再次问鼎三国志魏王

  双线五区:王者傲视九州皇帝,荆州王—战国彡诱惑(全身极品十五星+神圣宝石套~期待十八星)再次成功问鼎三国志魏王,大放异彩,永载三国志史册!全国上下举国欢庆,各国无数喇叭贺词不断。

  继上次三国志正式结算才短短数日,又成功拿下魏王,可见其实力雄厚,令御龙在天其它大区君主不容小视。

  从王者盛宴与傲视天下合区后开始,拿下九州皇帝之后就注定其也是所有大区大神里一个灰常霸气的王者。再到前些天的成功灭国之战。可见其一路辉煌走来,不敢说跟其它大区的大神比,但起码已经见证了其在双线五区王者傲视的地位,至今未能动摇。

  从目前王者傲视区的形式来看还没人能超越他至今的荣耀与光芒。这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我想他今后的御龙之路必定也是充满色彩的!\(^o^)/~ 好了我也不知道还能在写点什么,下面附上几张图让大家欣赏欣赏。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第一帝国宣第一弱国国战 群龙益州V徐州
史上最轻松帮战 散人的世界你们不懂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御龙在天难忘灭国:龙吟虎啸我的江州
胜者铁骑一日两神马 那些人都什么人品
解密御龙在天007 看看“邦德们”的任务
御龙在天【龙城飞将】9星以上大神集锦
御龙在天【龙城飞将】9星以上大神集锦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连天幽V燕 灭国后的别样画面 下一篇:第一帝国宣第一弱国国战 群龙益达剑指徐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