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解密御龙在天007 看看“邦德们”的任务

  本人自己就是做007工作的,所以基本上各个流程还是比较清楚的,下面就讲讲007的任务吧。

  007们拿着公会给的福利(具体由国王发放),一般不会太多15人左右。前期进入反王势力主力家族,在内部先广积人脉混个脸熟。

  在第一次王城站之前,一般会由两名分属于两个家族的007,制造争端,比如什么误杀啊,对骂啊什么的。然后扩大范围引起两个家族的矛盾,然后在渲染事情的经过,夸大事实,在家族成员内部埋下不和的种子。以及当发现管理失误时,例如要捐款秒5,本来人家说会返还的,但是经过渲染之后就变成强制要求,各种恶劣污蔑刷喇叭。

  王城站自然是出工不出力,拿下王城了,继续潜伏,看到机会继续捣乱,要是自己公会拿下了王,就狂喷指挥不给力,配合自己公会打击反王势力,造成其人员流失,士气低迷,最好是短期内里应外合将反王势力打击撤服。

  国内事务结束之后,带着手下的人转国去主要敌对国家,具体的任务怎么怎么做,就不详细说了。基本上,不外乎就是挂着敌国国王帮马甲做坏事,然后007配合着,无限刷国频开骂。以及国战时把残血神兽爆了,等乱七八糟捣乱的事情。

  基本上,邦德们就这么大作用了。

  之所以写这帖子,是想让散人能够看清事实,不要总是被007欺骗。(囧,看了这帖子还被骗的,尤其是被我骗的,好吧,我不想多说什么。)导致一个好好的国家,就这样衰弱了。

  当然,喷子们此时已经准备好喷我了,我只想说,我做007既然把这些话说,额,写出来了。

  你们可以理解我为自己工作找难度,然后阻挡别人公会007对本公会的污蔑,就这样了。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新区如日中天 狼族这是要霸服?
三区皇图中原荆幽2V6国砸 镖局仍盈利
群雄逐鹿3天2国被灭 这是演的哪一出
御龙在天庄园贴心小优化 增加一键铲除
御龙在天祈福台经验 调整心态莫冲动
御龙在天结拜系统攻略:桃园结义成兄弟
第一帝国宣第一弱国国战 群龙益州V徐州
史上最轻松帮战 散人的世界你们不懂
上一篇:御龙在天该死的灭国战 导致8国无书可偷 下一篇:御龙在天难忘灭国:龙吟虎啸我的江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