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国战羊驼将退休 新版国战奖励多样

  新国战的来临,已经给我们一个算是不好也不坏的消息,那就是国战羊驼它退休了。从此国战胜利的国家再也没有白拿的羊驼了,个人觉得是不是九鼎铠也会慢慢涨价呢?

  以往的国战,我们都了解,国战胜利的一方,不管你是否有参与其中,只要你在线,都可以获得一枚国战胜利羊驼,开羊驼有几率获得九鼎铠碎片,九个可以合成一件30天的九鼎铠时装。而现在的国战,不管你是否输赢,都有机会开箱子,只要你为国战奋斗过,为国家贡献过自己一份力都有机会开到好东西。这国战箱子里,有国战血纹,王者龙心,九鼎铠碎片,普通淬炼,玫瑰花,绑银,银子等等,都有几率开到,只不过箱子的品质是按照你们国战是否胜利来定的。

  相对来说,这样的设定玩法,应该会让更多玩家去参与到国战中,让更多玩家能体验到御龙最精彩的国战玩法以及最新的灭国战中。自从这样的改变之后,龙啸现在国战的时候人数明显比以往更多,而且参与到国战中的盟国玩家也有几率开箱子,新国战的新设定是否让你已经热身起来准备投入到国战勇者的行列中了呢?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一区龙啸天下第一场灭国战直播
御龙在天忠实玩家关于护国榜改革的建议
大神月光手下Memory丶小菜开砸18星了?
御龙6月29日先锋公测视频 各种新玩法
御龙在天淬炼砸星上8攻略分享 谨记要点
御龙宝石加工方法 完美神圣有法可依
新职业NB盾斧横冲直撞 国王雕像悬空跪
御龙在天双六龙城飞将又现5-5飞电神马
上一篇:御龙在天横扫千军江徐砸车 壮观的拉车大队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区龙啸天下第一场灭国战直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