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淬炼砸星上8攻略分享 谨记要点

  大家好,这次弥彦上一个8星的攻略给大家,我以前说过的要给大家一个9星的攻略,大家继续等待吧,后面会陆续上12星的。我本来是上7星的没想到突然8星了唉。

  这是一星,大家砸星的时候要心态放平不要太生气,一颗足以不用太害怕,一星很容易的。也有可能失败但是不会失败太多次。

  这是二星,太容易了你看我的200个石头2个直接2星,上2星用1颗足以啊。也有失败的但是最多失败4次。

  这是三星,还是到3星了,没掉星太容易,2颗足以啊。其他的兄弟有可能掉,不过没关系,心态放平重新上一次。前3星都是相当简单的。

  这是4星,我失败了两次没掉星,不信大家可以数宝石 ,1颗足以不过提前说好要三星签名的。如果没有3星保护那就只能哭了。

  这是5星,我直接上了用了2个足以啊,上5星也比较容易不用垫装备的。

  这是6星,我失败了一次然后成功了,大家6星用4颗是必须的,我这次用了3个大家千万别模仿我啊。而且在六星时失败太多就不要砸了等一段时间继续,而且为了保险上六星最好用垫装垫几次再上。

  这是7星,可以数一下我的宝石我4颗直接上了,在砸7星的时候一定要6星签名,不然掉星你就直接哭吧。砸7星多少颗都可以,因为在8星以上是要换石头,不要卡成功率啊。

  这是8星,因为一些缘故没有把成功2字截图,不过绝对是真的,我8星用了2颗中等的,不知道大家怎么样。 最好的方法是1上4、2上5、4上6,9星也一样,1上7、2上8、4上9。

  下次弥彦会出12星方法大家继续等待吧。

叶子猪记者——弥彦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兄弟齐演兵在线领军饷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平民百姓做了3个月无薪指挥
御龙血战八方第一把81加强紫斧头爆出
御龙在天一战成名Mar丶尘缘g一人扛一国
先锋公测倒计时 老玩家可神装穿越新区
一区龙啸天下再出15星 一介武夫灬神侯
御龙在天五彩变态光效 变身黑暗骑士
御龙永恒情义 怀念曾经一起战斗的日子
上一篇:御龙在天宝石加工方法 完美神圣有法可依 下一篇:御龙在天兄弟齐演兵在线领军饷攻略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