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金蛇狂舞乱世影卫七杀挑战皇族各个上榜家族

  看此贴请保持良好心态哦,谢谢。

  乱世影卫军团本身2区世界第一家族,虽不如雷神家族那么强悍,但是家族12,9星都有。但是看到了无限冲家族榜导致了很多弊端。来到这个区,只希望以前的兄弟,新来的兄弟能玩的开心,愉快。回归曾经建家族的初衷。

  太常战是每个家族开服前都要有的,很荣幸,不需要去抢别人的太常就得到了乌巢NPC控制权。以为这区我们会慢慢沉淀,做一个影子家族就好。可始终天不如愿。

  第二天,皇族十四团宣了我们,晚上7点开战,说实话,不堪一击。0分完败(来了20左右的人吧)我还在家族和兄弟们说,不要去计较,别口水,看淡。最后他们全体安全回去。我也很傻很天真的认为没有什么事。先上图

  过了一会,就有别的家族人来我们频道和我们说,皇族国频无限刷你们七杀.切换国频。本国第一家族皇族的打狗团无限衮屏国屏,灭杀影卫七杀。准备接招。家族兄弟不乐意了,我相信这是人的正常反应,本身我们打对方0积分我们并没骄傲,也无口出狂言。感觉对方好输不起的感觉,好吧。我们繁荣或许比你们14团高, 胜之不武.但是,是我们让你们宣我们的么?然后说是分团,输了应该。好吧。0分也是应该么?连签到都站不起来,可笑不?

  坐等乌巢2天,打狗团未宣。不知道当初是闹的哪一出。既然要灭我七杀,七杀那就主动迎击。我们欲平静,可惜风太大,涟漪不静。放弃太常。挑战皇族所有上班家族。

  可笑的事情出现了,NPC太常前。兄弟们说去摸左慈,防止金吾卫过来帮忙。好吧,愚蠢的人类你们以为只有金吾卫么?所有有时装的都来了,国王,大都督(此家族族长当天刚上的),金吾卫。还未开战金吾卫就动手,可惜啊亲。我们有怪物的怒视的哦。

  第三家族打第一家族,来了如此多官员。感谢皇族公会对七杀的重视。可惜天不遂人愿,你们并未力挽狂澜。

  第一战,首战告捷。今天28号晚上剑指第二家族,皇族三团。

  胜利后,我们有国屏刷打狗团.一报还一报,七杀不屑口水。但不证明我们不会水。要水,也要有实力。今天凌晨宣了三团,有私密三团团长。晚上切磋而已。素质争夺。对于没对七杀口水的家族,七杀也是素质面对。见狗直接打,与人人交处。让帖子记录我们的战役。不是要证明什么。而是一种家族与家族的激情。看淡。要口水的兄弟请认真看贴再口水。谢谢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金蛇狂舞帝王战 皇族MC九月惨败乱世
御龙屌丝逆袭合极品绿 赚银子毫不费劲
残哥初体验搞笑解说:御龙在天小妹子!
盗梦之御龙空间 画面及配音制作皆不错
御龙在天金蛇狂舞国战 战地菊花分外香
御龙在天每天护国8锭必拿 刷子必看教程
御龙在天酒后吐真言 纵横四海局势浅谈
御龙在天玩家:纵横四海神话大少之我见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州龙腾大象1V5国砸 镖局真坚挺 下一篇:御龙在天金蛇狂舞帝王战 皇族MC九月惨败乱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