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官方携手皇族90直播国战 扬州散人威武

  扬州国王皇族天羽说官方合作直播国战,貌似这国战打的并不那么热火朝天,作为扬州大散人的一员,晚上值班没能上线,实为遗憾。

  扬燕vs荆幽

  九定中原的亮点也就在于我们扬燕和幽州互挂qt,互挂歪歪,谁下谁的边了,基本上都是秒堵,指挥也是互骂,你**老母他**老妹的骂,不知道的还以为真有夺妻肏妹之恨。

  虽然不是皇族人,作为扬州大散人自然也要站在皇族的一边,幽州国砸扬州的时候,虽然直指皇族,操作起来肯定是扬州车就砸。

  关于昨天国战输赢也就那么回事,赢了根本没什么值得惊喜的。扬州和燕子两实力派干幽州和精子,精子作为东道主,自己打国战,国民没什么上心的,听说金甲都是盟国幽州拿下的,精子也没怎么进内城,因为扬燕两国人超多,国战一般全靠战胜利,一波流干,不需要神技术。

  九定装备最好,国王帮最给力的当属燕子盟国

  好多12星,紫9也是满街跑。

  幽州也给力,有镇国神兽15星的情谊框框。

  唯独大扬帝国国王帮装备很不叫面,有的禁卫军绿6也就罢了,连名将都不是,也不知道皇族天羽怎么想的,我们扬州大散人这么多装备给力的就因为不是国王帮,所以毛线也不册封你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合成紫装1772件 御龙惊现紫装人品帝
玩家原创:御龙演义第五集 孙刘联盟
妹子玩家自娱自乐 记录下在御龙的回忆
【胜者为王】9星套以上的战神集锦!
【胜者为王】9星套以上的战神集锦!
周末送非绑定宝石 海量经验和更多惊喜
御龙携手《王的盛宴》再推视听新盛宴
玩家有话说 潜龙无双燕州将变成死国
上一篇:青州轻松打败燕州荆州 夺取双羊驼! 下一篇:【皇族出品】王者凯旋第五场王城战实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