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青州轻松打败燕州荆州 夺取双羊驼!

发表时间:2012-10-25 作者:网络 编辑:zhugongxun 来源:网络

  青州与燕州的国战在十月二十四日拉开了序幕。

  青州国王YCY、上邪黄泉在八点的时候准时带领大家下边,进入燕州边境后,所有人全部冲进华容道,挂着青州QT转播的燕州指挥,立让他们的副帮去华容道的镖字处拉令。黄泉果断带人转回边境,打进阳平关。由于有一定的难度,所以第一波冲刺不是很成功。

  黄泉果断的安全回城,进行第二波的冲刺。(此时国战尚未开始)第二波冲刺,黄泉让所有有家族战车的人全部上战车,其他人一路打进阳平关。青州铁骑所向无敌,成功的冲到了镇关守将处,然后,让所有人全部躺尸于镇关。开着战车的人,一路畅通无阻的到达了王城的金甲处躺尸等待指挥。

  8点15分,国战一开始,黄泉让所有躺尸镇关的人全部起来,于两分钟秒下了镇关,成功拿下第一个复活点!

  黄泉命令所有人刷新复活,然后一路冲向王城,对方在王城进入阳平关的口子拉令,大家一路躺尸进金甲,由于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只有一小部分人成功躺尸于金甲。黄泉带领大家一鼓作气,连冲三波,终于使得大部分人全部到达金甲将军处,大家听着口号集体起来。终于在15分钟内,顺利的秒下金甲将军。

  所有人无限清红名,死了就安全,无限刷武勋,哈哈。

  在黄泉的带领下,四个神兽全部打成残血,迅速的秒下了两个神兽,中间的人开始输出BOSS,只见中间神兽的血直往下掉,然后眼见一个神兽即将被秒下来的时候,黄泉又命令另外一对人迅速爆了第三个神兽,等到对方即将秒下第二个神兽的时候,黄泉命令爆了最后一个神兽。中间神兽立被秒掉了,期间神兽还被加血了一次。

  黄泉命令所有人安全回城,边境抱团等待,坐等反击。然后联合我们的盟国一起从边境到阳平关一路铺开。

  燕州与荆州下边后几乎都没进到阳平关就被打的高额,一路的尸体。对面指挥无奈 只能安全回城。然后让大家上战车,才勉强冲进了点人。一个小小的镇关竟然用了差不多20分钟,我们爆他们镇关可是只用了两分钟!!!

  然后使用同样的方法,大家一路从金甲铺到阳平关进王城的口子,燕州荆州冲了不下三波,完全进不来人,燕州指挥无奈,直接下麦,挂上荆州的QT,让荆州的指挥来指挥,真不知道这燕州指挥是什么选手,不解释。

  接着荆州18岁小国王疯子用着他那38岁的破锣嗓子开始指挥了起来,终于在多次的冲撞后,成功的拿下金甲将军。

  疯子国王果然不行,冲刺N波,只打掉神兽的血7% 实在不能算是个选手。

  最后还有几分钟,对方放弃了。青州国王YCY、上邪黄泉带领全体国民无聊在内城摆了个汉字。大家都懂得。

  青州给力,黄泉给力。

相关新闻:
官方携手皇族90直播国战 扬州散人威武
分享:关于过万圣副本的推荐方法!
御龙惊现高暴击紫武器 合了50次才成功
御龙再现神马 高级疾行和紫色马匹装备
提高紫车概率 军需大臣和你交流方法
一个笨笨的妹子求带御龙 愿意的加QQ
万圣节攻略:领超高经验 体验鬼节狂欢
游乐缘-连续剧《痞兵传奇》(第4集)
上一篇:三国志霸主之路 教你如何攻下一座城池 下一篇:官方携手皇族90直播国战 扬州散人威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