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族攻略:万人国战之资源争夺战

发表时间:2012-08-14 作者:吞噬黑洞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上面说的那么多,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国战的好处了把,但是国战的胜利不是靠一人的力量的,下面我来说跟大家侃侃国战怎么样才能胜利,当然打死最后的神兽才算胜利啦,刚进内城神兽是无敌的哦,只有干掉人家的小弟才能打人家哦,点开地图你会发现,地图的四个角分别有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神兽

《御龙在天》之玩转万人国战

  朱雀和玄武是普通攻击,就是不上战车的玩家才能攻击,白虎和青龙是战车攻击,只有上战车的玩家才能攻击,然后只有当四大神兽中的3个被占领才能攻击神兽的,所以怎么在万军群中弄死这四大神兽成了关键,怎么打才能快速占领呢,一般都是先把4个神兽大到30%血左右。为什么这样做,因为神兽只有 2000万的血…当你打死了神兽并不是把神兽真正的打掉而是占领它,你占领后只要对方在打一次神兽他们就有可以占领了,试想下在外国无法使用瞬移卷轴当你打掉以后以后再去打另外一个你打掉的那个就会被人家打回来,所以说只有同时打掉30%血以后在分别往4个地方派去一队人拼着原地同时打掉4个神兽,才能争取的更多的时间打兽神,这是有人可能要说为啥不再多打点血,这个吗,每个歪歪都有007当你把一个神兽打到10%左右以后,人家完全有能力搞个你国家的小号开车过来拼原地,搞掉没血神兽,他们在以最快的速度打回来,这样你之前的努力全白费了,所以说国战不是一个人的国战要靠大家的,当攻击方占领了神兽数量达到3个或者3个以后就可以打中间的兽神了,兽神会群体击飞,近战的比较吃亏啦。当兽神被打掉以后国战就结束了,大家就会收到系统的陀羊邮件了。

  对了还还有一点忘记说了,打每个兽神和神兽都是有经验的哦,如果你攻击一下神兽他掉了5000血的话你就能获得5000经验,还有国战结束以后不要马上离开内城,系统会自动把进攻的玩家传送出去,系统会再内城随机国家宝藏的箱子,开箱子可以获得一个国家宝藏,并且获胜的国家可以开启1个小时的全国家双倍经验哦(开启要国家资源的)。

  至于资源战的资源啥用,你会发现去进攻的时候路上会遇见各种防御的塔那种塔就是用资源战的资源建造的,还有国战的时候各大boss,都是用资源召唤出来,所以说资源战也是十分重要的。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战攻略之防守篇 下一篇:御龙精品攻略:教你怎样做好一个国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