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攻略之防守篇

发表时间:2012-07-10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守方节点:

  国家官员在周六8:00~17:00之间到王城的皇城使者处申请攻打后,周六20:30战斗开始;

  1、 攻方击败东门守卫(407,316)和西门守卫(108,320)后,每击败1个,瓮城守将血量下降5%;

  2、 攻方击败粮草大臣(188,396)和军机大臣(325,360)后,每击败1个,占领封印所用时间缩短5%。

 

  俗话说的好人教人不如事教人,挨打挨多了,就变的越来越聪明了(寻欢就是个典型的代表从咆哮老是被战狂堵,演兵被北狼堵,点将给力了,把北狼耍的团团转,一代给力指挥就是这么铸就出来的)在御龙塔防的引导下,把塔防模式引入到布兵上,防守轻松多了,功勋也刷刷的涨了,腰也不酸了,头也不痛了(咳咳我也跑题了)攻方也回利用守方不能打自己的神兽 ,先磨成残血,再以少兵力打掉,集中兵力输出国家神兽,而更聪明的守方会安排007到攻方阵营,把惨血神兽打掉,然后反过来磨成残血,一但其他有超过2只神兽被打掉立马把属于攻方的残血神兽打掉,轻轻松松,你有你的,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就看看谁更叉叉了。

  现在的人更是开始把孙子兵法,36计,这些国粹给用出来了,虽然还显得稚嫩,但趋势很好,这才有的玩嘛。上次的幽州VS扬州,幽州就把战术运用的非常精妙,作为攻方事先安排国王帮潜入扬州华容道,国战开始后配合打掉守方两个复活点后,居然出奇不易的回去做鸡毛,以长扬州军的轻敌之心,而后一迅雷之势进入内城,可惜,腾讯服务器坑爹,很多被卡掉的,导致兵败,不过虽败,但我们不能忽视他的精彩之处,御龙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战术吧,懂得创新,利用战场情况果断分析决策,太给力了。

  御龙在天国战的终极演变就是应该这种真正运筹帷幄,灵活运用战术战法的打法。

  一场国战,一次国家任务都需要一个给力的指挥,指挥的重要性占很大胡比重的。

  希望各国指挥多学习,多运用,墨守陈规只能是成为历史的尘埃,精彩的舞台,给你来表现。战场是瞬息万变的,指挥要对敌我双方的各种战场数据有精确的判断,时刻掌握敌我双方兵力位置,清楚计算交锋时间,路程时间,复活次数,攻击输出情况,战士们的心理情况,学会目的导向作用。

相关资讯:
“三国志”玩法新加入元素:9大兵种
跨服玩法“三国志”部分截图抢先曝光
揭秘“三国志”:玩法流程(图文版)
揭秘“三国志”玩法:超大地图及界面
揭秘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创建军团
揭秘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城池建造
赚钱途径之最无耻—盗号
9.29公测爆料:新玩法+新活动+新礼包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战攻略之进攻篇 下一篇:御龙族攻略:万人国战之资源争夺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