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铁马冰河】荆州发展迅速 即将称霸

   【铁马冰河】服务器开启已有一段时间,形势也不断再发生变化,其中由扬州和荆州两国的声势最大,都有称霸九州的野心,其余国家基本上没有什么动作,都是各自安逸的玩耍,总体来说还没有明确的对立形势。不过一山不容二虎,既然扬州和荆州都想成为九州霸主,双方交战必定无法避免,先来看看各国的局势吧。

【铁马冰河】国力
【铁马冰河】国力

  超过300万国力的国家只有三个,分别是燕子、扬州、荆州,其余国家的国力都偏低,但这并不是说没有战斗力,只是这些国家基本上都还算平静,各国之间都没有很大的分歧。而第三大国燕州,虽然国力挺高,但近日来都没有任何响应,与各国也没有任何恩怨,而且国王还是个妹子,看来是不想参与任何纷争。

  现在剩下的便是荆州和扬州,这两大强国也是【铁马冰河】最激情的国家,特别是扬州,但似乎这些激情也导致扬州逐步落后。扬州原本国力将近600万,与荆州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但如今却只有370万,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众所周知,扬州有反王帮,而且与国王帮进行了三场王城战,最后以三比一的战果稳定了局面,由毒毒统领扬州,这样反王帮不得不面临转国的局面,这才导致国力下滑。此外扬州与荆州还进行了国战的较量,扬州的表现十分不理想,因此士气变得十分低落,这是否会使得扬州一蹶不起呢?

【铁马冰河】世界战力榜
【铁马冰河】世界战力榜

  荆州从开区到现在一直没有很大变故,发展算是顺风顺水,国力正在不断上涨,如今【铁马冰河】只有70级封印,但荆州十二星高战不断诞生,为荆州提升不少战斗力,同时执行力也非常高,在与扬州的国战之中,只用不到半个小时便结束了战役。扬州与荆州两国还一直持续不断进行着国砸的运动,但在新区只要想砸车,那就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安稳,所以这并不能看出双方的实力,不过却能看出这两国国家的争斗十分激烈。

  如今荆州发展速度异常迅速,照这样的情况来看,不久之后便能一统九州,而扬州的情况却不是很乐观,是否能狗在绝境之中再展雄风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两国给我们带来的激情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一统】御龙最狗血的三角婚外恋 下一篇:【龙啸九州】二星:答题员的御龙旅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