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花园】米粒儿:现在流行漂亮女汉子

   无论我们在哪里相识,你已成为我永远的朋友。在御龙这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广阔天下,不管是在游戏还是在御花园,无论是陌生的还是熟悉的面孔,只要你愿意,一定可以收获温暖和快乐!

御花园米粒儿
御花园米粒儿

  自从《御龙在天》开创了游戏直播“御花园”开始,它就深深地吸引了很多玩家。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点诚意。其实说起来,“米粒儿”绝对是一个因为游戏直播才真正喜欢御龙的妹子,她是因为朋友介绍才接触网络游戏的小妞,在现实生活中,这个多才多艺的文艺女青年最喜欢的就挑战自己的精彩,从不会玩游戏的人开始,从创建一个别人已经160封印然而她才1级的萌萌号开始,到今天她决定走捷径买高战号,做一个在视频前战战兢兢工作的主播,可以行云流水地去控制游戏的节奏,这一切的一切源于真心的喜欢,和朋友们的无私的支持。即使今天的她在御花园不是最精彩的那个,她也会尽力做到最好!她非常感谢让她走进御龙的朋友们,他们让她感受到无穷无尽的友谊和快乐!

御花园米粒儿
御花园米粒儿

  “美目盼兮,巧笑倩兮、轻云之蔽月,流风之回雪”, 《洛神赋》里这句话用在她身上再合适不过,出众的外表很快让她赢得御龙玩家们的喜欢,可是真正喜欢游戏的人不会只看相貌,他们更爱追逐与御龙息息相关的一切激情。为了快速地了解游戏的玩法和各种不同的战役,“米粒儿”拜师学艺,抽出大量的时间进入游戏,感受大大小小的战斗,也研究了各种不同的属性和技能,做就必须做到最好,再好的老师也需要勤奋的学生,说一百句也不如自己亲手去完成,完善自己的御龙知识,方可提升在御花园的直播精彩程度,必须认真才可以达成自己喜欢的事!

御花园米粒儿
御花园米粒儿

  如今的她完全被御龙迷倒,在人生的舞台,只要你不断努力,一定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空间。在高手如林的御花园里,需要学习的有很多,人生要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寻找方向,在游戏中,这个眉目如画的妹子同时也是强悍的女勇士。她总会带给家族兄弟们惊喜,甜美的声音发出的战斗号角总是那么激情,毕竟是国战游戏,需要淑女的同时不忘记武器的力量,进阶装备,打造极品,学习技巧,深度累积任务的知识,不会总是当花瓶主播!她要让支持她的兄弟们知道,战为兄弟而战,血为国而流动!

  努力的妹子肯定会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她收获了很多铁杆粉丝,面对镜头的一切,她总会微笑着用真诚去结交朋友,因为有朋友们才成就了她今天在御龙的一切,她最感谢的是一路以来朋友们的陪伴和支持,网络的温暖铭刻着她前进的道路!

  寻常如一粒米,缥缈如一缕香,那细腻聪慧的心思,让人感觉如万般馨香尧心。御龙没有米粒之光芒,只要你不断做勇敢的自己,相信你就已经是耀眼的太阳,温暖大家,同时照亮前面的御龙快乐道路!希望漂亮可爱的米粒能一直坚持,感受御龙的同时,秀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这个圣延有你真好!御龙情侣甜密秀恩爱 下一篇:【龙舞四海】小蜜蜂:国王背后的男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