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天下】小强:御花园户外第一人

  不管是在那个网站做网络主播,基本都是一个套路---电脑前面一坐,耳麦戴好,话筒打开,然后就是开聊,虽说直播时候大家的风格上各有千秋,但屁股肯定都是牢牢坐在椅子上的,不过,这凡事都有例外……

  只要是混过《御花园》语音平台的的,恐怕没人不知道小强,他能在一众俊男美女的主播大咖中脱颖而出,让玩家们每天追着他的直播看,是因为他独辟蹊径,直播时,他人是在户外!“成功就不能从众!”小强说。

  小强:《御花园》户外直播第一人

  角色名:Thorn丶丨 小强

  服务器:傲视天下

  国家:扬州

  帮派:北狼

  家族:龙将娱乐在天

  《御花园》频道:3231898

【傲视天下】小强
【傲视天下】小强

  一、热血要燃烧

  说起自己来《御龙在天》的理由,小强说,那是为了自己满腔的激情和热血需要有个地方燃烧,他笑着跟笔者说,虽然听起来略“中二”了点儿,可事实就是如此。

  在没来御龙之前,小强的生活过得不好不坏,工资不高但够花,朋友不多但够用,出门没有豪车可也不用骑三轮,房子不是豪宅但也没贷款。他的日子如同一杯温开水,虽然喝着解渴,可这没滋没味儿的,总觉的少点儿啥!

  小强一直就想找个地方,能让自己痛快的燃烧一下,前些年大大小小的游戏玩儿了不少,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都如同隔靴搔痒,没解决他的基本需要问题,最后还是他一个发小给他推荐了《御龙在天》,他才算找到了“梦想之地”。

  有好友带领,小强在御龙里面没走什么弯路,很顺利的就度过了新手期。才出新手村,他就幸运的赶上了自己国家与敌国的一场国砸,当时对御龙里很多战术浑然不解的他,兴奋的跟着家族来到了敌国的运粮线路上。他告诉笔者,如今自己已经忘了当时砸车时的情形,可那种热血燃烧的感觉让他记忆犹新。

【傲视天下】小强
【傲视天下】小强

  二、灵机一动的灵感

  小强的御龙之旅,是一路打过来的。他转过国,跑过区,下至无名小卒上到宰相首辅,没有他没做过的。值得称道的是在做统战指挥的那段时间,他做这个游刃有余,不但能指挥作战,还能协调好几个国家的关系。当时的小强自身装备好不说,他的心理素质极佳,一般人第一次上麦指挥多少都有点儿紧张,可他却镇定从容,有条不紊的样子让手下的兄弟们没人相信,他是第一次做指挥的工作。大家都说在麦上听他声音很接地气,就从那时候开始,他萌生了做主播的念头。

  《御花园》语音平台开通,小强就报名去了。本来他觉得自己挺适合干这个的,可才直播了几次,他就发现,自己在一众主播中毫无亮点可言。“你说我又没人家小鲜肉帅,更没有美女养眼。就我一个大老爷们儿往那一戳,这也没几个人看我啊!”回忆起当时,小强说。

  既然从众不能杀出重围独占鳌头,那就要有新意吸引住大家的眼球才行。小强说自己当时耗费了不少脑细胞也没想出来啥好主意,他打算出门找几个哥们儿喝酒散散心,可就在一脚踏出门口的时候他突然想到,对啊!自己可以在户外做直播啊!

【傲视天下】小强
【傲视天下】小强

  三、敢想敢做

  不得不说,小强真是个有想法的人,而且他敢想敢做。就在当天,他就捧着自己的本子找了一个公园,开始了自己第一次户外直播。

  直播时间刚开始的时候,他粉丝数量还没啥变化,可没一会儿工夫,粉丝量就上来了。许多玩家纷纷拉朋友来,就为了看他怎么在户外做直播。而且,户外环境没法控制,尤其他还是在人多的公园里。他这边直播一开,身边就围了不少人看新鲜,这电脑屏幕两端,玩家看围观群众,围观群众看小强直播,场面那叫一个热闹。

  首战告捷,小强决定了自己日后的直播都在户外进行,他觉得主播这个职业也确实需要点儿新鲜元素加入,不然大家都往一条道上挤,粉丝早晚会看腻的。

  从那以后,小强每次的直播地点都有变化,商场、餐厅、电影院,露天公园、烧烤摊,甚至有一次是在朋友自驾游玩的车里。大部分时候,他直播时身边都会聚拢一些人围观,他自己说,这也是无形中给《御龙在天》做宣传。

  特别是围观人中有御龙玩家的时候,往往会引发意外事件,“我上次就是,正直播呢,身边一个妹子说自己也是御龙玩家,没想到在现实里遇见同玩一个游戏的,然后妹子就突然亲了我一下。我当时就懵了,直播啊!大家都看着呢啊!我回过神来就看见粉丝们开始刷礼物,送花。这帮没节操的,我都让人占便宜了,他们居然这么兴奋。”小强说。

【傲视天下】小强
【傲视天下】小强

  后记:

  如今的小强总算是在《御花园》里站住了脚本,他的粉丝量稳步攀升,每到他的直播时间,小伙伴们都早早的等着,看今天的地点在哪里,又会发生些什么意料不到的事情。

  墨守成规,只能如凡尘芥子一般没入滚滚红尘中;而懂得独辟蹊径的人,却可以收获成功。很多时候,阻隔我们与成功的不是外部种种条件,只是因为我们没有一颗勇于打破传统的内心。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金凤玉露乱世一团:因为他们有故事(1) 下一篇:【桃园胜者】传说:兄弟从不说再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