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战斗力TOP10 前十荆州占其六

  推荐阅读:

  【霸者风云】战斗力TOP10 3位18x大神领衔

  【王者天下】战斗力TOP10 神逍遥傲视全区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在去年还是老区当中有名的屌丝区,然而在进入2015之后,先后出现几套18x,甚至在核心战斗力榜单上,前六名玩家战斗力都超过900W,前两名更是高达1000W的战斗力,这使得【桃园胜者】一跃成为全区全服有数的大区之一。而在这个大神众多的大区当中,核心战斗力榜更像是两国高战的阅兵礼!

  从总数来说,荆州前十当中占有6名,而荆州最大的对手益州在前十当中占有3名,仅仅是荆州的一半,但如果细致地看,尽管益州只有3名上榜,但质量极高,因为益州的3名上榜大神都是在榜单的前五当中。也就是说前十荆州占6名,前五益州占3名,其中益州yue49更是雄踞榜首。

  TOP10

  灬倾城丨不倾心

  战斗力:6652736

  国籍:荆州

  人物15副将12,11星55御龙三疾行赤兔,黄金武器加衣服,5 6等石头混搭等级159,名字全紫外加张辽4件套。八卦紫色4级16套。

灬倾城丨不倾心
灬倾城丨不倾心

  TOP9

  龙七灬顶级恶魔

  战斗力:6854010

  国籍:荆州

  人物等级159.人物SS15X副将SS12X。12X45三疾行御龙绝影坐骑。全身紫色名字外加夏侯淳四件。5 6等石头混搭,八卦紫色4级16件。

龙七灬顶级恶魔
龙七灬顶级恶魔
上一篇:军心可用!九州皇图豫州三国志再次落地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故事:【桃园胜者】大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