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侯将相】益州强大秘诀:用心守信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逐鹿季开启 全民狂欢季到来!

  御龙乱世中书写传奇!【霸者风云】墨家军

  【王侯将相】目前已经达到120级,整个服务器的局势趋于稳定,弱国数量达到六个,只有三个大国在相互抗衡。而我们今天采访的就是第二大国益州,作为拥有三百万国力的益州,他们的下一步打算怎么规划呢?

国力图
国力图

  益州目前和江州属于暗盟状态,两国共同对抗燕州,据说,三国之间几乎天天进行国砸,燕州因为实力较弱,镖局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同时两派之间几乎天天都有PK战上演,长期的战斗让燕州有些吃不消,国力也逐渐衰落。虽然燕州实力在衰落,但是益州在不断崛起,从一百二十万国力一直涨到今天的三百万国力,并准备和最强的国家结成联盟,益州的强大有什么秘诀?

  益州大都督分享到,国力增长没有捷径,有些国家擅长用丰厚的利益来吸引高战,但是国家依然没有激情,官员不团结,结果还是留不住人。所以益州大都督窒息坚持每天上麦带任务,用自己多年的御龙经验指挥好每一场国战,用心担负起官员的责任。“用心”是益州大都督总结的强国经验之一。

  除了用心做事,“守信”也是一名指挥应有的素养,也是强国秘诀之二。虽然益州国力日渐强盛,但是也会出现很多不同的声音。益州坚持用守信来处理每一次任务,严格按照约定的时间开国运,一旦承诺了开两个小时,就算被砸也绝不关镖局。除此之外,益州国家官员全体都以战斗到最后为宗旨,誓做战场上最后一人,打起架来就没有认输的道理。以上三点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是能够做到并坚持的王帮寥寥无几,而益州也正是凭借着对原则的坚持,才聚拢了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最初,益州的一个帮领只能拉来10个人,但是现在人数翻了数十倍,虽然高战数量仍有差距,但是国王带头战斗,国民团结一心,最终也凭借着强大的战斗力获得了整个服务器的尊敬。

  面对未来的服务器局势,益州打算稳定住现有的兄弟姐妹,继续招收好战分子,但是绝不会以装备作为唯一的考核标准,只要是有战斗精神的御龙粉丝,都能汇流成川,打出气势。

  很多人都知道,益州的领导人是一位温柔细腻的女王——Forever丶美浠,虽然女王平时并不喜欢上麦,但是凭着自己的善解人意也赢得了国民的喜爱,Forever丶美浠和其他官员一样,从来不会去要求国民的装备到什么程度,反而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每一位国民。

  除了继续收人,益州也会控制国力,打算和要好的江州正式结盟,稳固铁盟关系。未来的【王侯将相】,必将是江州益州的天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一统千军】豫州高战众多 称霸全区 下一篇:【龙啸抬头】最有代表性的高战排行前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