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战斗力TOP10 3人战力千万

  推荐阅读:

  【桃园胜者】战斗力TOP10 前十荆州占其六

  【霸者风云】战斗力TOP10 3位18x大神领衔

  双线一二区【龙啸抬头】是现在全区全服等级最领先的大区,也是御龙在天传奇的大区,多个御龙传奇曾经先后在这个大区留下辉煌,而即使现在,战斗力突破千万的玩家也有3个之多。

  “龙啸大象”在所有御龙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尽管现在已经没有了以往的强势,但从核心战斗力榜上看,【龙啸抬头】前十名当中,仍然有4名“龙啸大象”的玩家。而作为现时豫州最主要对手的徐州也有两名玩家在榜上。

  TOP10

  丿战丶火灬

  战斗力:6636019

  国籍:豫州

  人物158级SS18X,副将精良12X。坐骑9X三疾行御龙白龙。名将2黄1绿8紫色,石头5 6等混搭。八卦绿色1级16件。

丿战丶火灬
丿战丶火灬

  TOP9

  九天丶龙罡灬

  战斗力:6828319

  国籍:幽州

  人物159SS15X,副将极品12X。坐骑12X5-5御龙白龙。名将全紫+许褚4件,石头5 6等混搭,八卦紫色4级八件。

九天丶龙罡灬
九天丶龙罡灬
上一篇:“明主播”进驻御花园 御龙演绎非凡国战 下一篇:倾国倾城现状分析 扬州每天开1小时镖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