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王者】国家的那些事 益州大量转国

  虽然有暗流涌动的家族和玩家,但是,御龙王者的激情仍然没有被燃烧起来。如今的天下大势,在益州放弃九鼎归一,六个大鼎归位之后,似乎又恢复了昔日的宁静,但是国战仍然在持续,只是少了一些原本该有的激战。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在豫州疯狂吸纳人才和积极备战下一期的三国志之际,豫州的国力持续稳定发展,而且,豫州此前很早因为夜风流er和江州炫舞丶雀豪情争夺王位的时候,两大帮派集团的相互内战,混乱屠杀国民,导致豫州萌萌几乎殆尽,如今,九国国偷书,只有豫州护国寺的大号最多,堪称极致。不过,听某些小道消息说,益州某些家族与豫州某些家族似乎在闹矛盾,战争可能一触即发,但是苦于四海晴天灬不在,以及豫州和益州互为盟国,很难下手。而如今,益州帝国的衰退,豫州变为强国,联盟自动解散,那么,两国之间会不会发生战争呢?两国几乎实力相当,高战也都基本相差不大,虽然豫州没有十五和十八,益州有十八,但是,一场国战更多的是拼兄弟的多少,如若两国真的能够燃起熊熊战火,那么,御龙王者的激情时刻也将重新被点燃。

  江州在经过了半年之久的稳定,原国王炫舞丶雀豪情为了炫舞十年庆典,准备备战新区,再创辉煌,江州的王位换为曾经代理江州许久的游荡。不过,似乎江州已经是苟延残喘的活着,已经没有太多的战力,甚至于连幽州的国战也打不过,而且,还有燕州盟国的支援,国战中燕州接近无人状态。在面板中,我们大多数人认为那些高等级好装备的人必在其中,但是,或许这次你要错了,在这些面板之中,最高战力也不过百万多一点,江州随着雀豪情的专区,几个家族的转国,再无高战能够撑得起面子。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御龙王者的国家故事还有很多,御龙王者就近似乎有些衰落,后面的激情时刻,是否会因为益州、豫州联盟的解体而改变区内长久的和平,那就得持续关注了。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奇闻趣事 【龙啸抬头】欢乐多 下一篇:【猛龙福将】幽州与徐州二战持续爆发
分享到:

点击排行